close
2012/05/10 13:33:00

i599相片書開箱文來囉!!!

之前在yomo寵物誌上看到了i599體驗相片書的活動
2話不說馬上來去報名了!!
也很高興被選上了!!
這次我作的主題是寶寶成長
 
對象
當然就是我們家第一小公主了
品萱小公主
之前有幫太子老爺作過相片書了!!
所以
這次就選品萱小公主來當我們主角了
 
我這次沒有加頁….
因為我希望能夠記錄著品萱小公主出生到現在的照片
 
所以這本將是記錄著萱寶的成長日記
在5/2號哪天
我收到了相片書
也比我預期中還要大本
而且相片書作期來的感覺跟我的婚紗照本差不多ㄟ!!!
很精緻也很讚唷…
轉印的技術也很棒
 
因為萱寶出生的時候
都還是用手機的照像記錄著
劃數可能也沒有說很好!!
但是i599的技術讓我覺得雖然很多照片都是用手機拍下的
但轉印出來的感覺跟用單眼拍的差不了多少
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事
在製作這本相片書的時候
可以讓自己在這本相片書裡
寫下我們想說的話…
或是記錄著一些特別的日子
 
這次 品萱寶貝的成長記錄
封面的介紹
就是萱寶出生睜開眼哪一瞬間
這是在2011/01/17哪天所拍攝的
也是在哪一天
萱寶來到我們家族了
 
第2頁
這是萱寶第一次上游泳課程
也放上一些一般的生活點滴
 
第3頁放上了萱寶有資格當摩豆的紀錄囉!!
看看這小寶貝…以後可能讓她去當摩豆
 
第4頁 放上了在家裡的生活照
也讓大家看到了萱寶的成長~~
 
第5頁大家有沒有看到最最下角哪張
哪張對我來說是又好氣又好笑的一張
因為萱寶明明就已經睡得很熟了
卻在聽到我在吃東西又坐了起來
跟我說她也要吃….
但又敵不過周公爺爺的呼喚…
只好邊睡邊吃了
 
第6頁 特別放上了.萱寶人生中第一個大生日…
也放上了平時帶著萱寶去公園散步中畫面
 
第7頁 放上了帶著萱寶一起出遊的畫面…
也很感動的放上一些父母對孩子的期望!!
 
最後哪一頁….
放了萱寶第一次過年跟元宵照片…
也放上了我對萱寶的感動….
 
其實很謝謝i599給我這個機會來寫這篇開箱文…
體驗過後…
感覺很多….
下次絕對還要做太子老爺跟龍寶的成長紀錄
雖然價錢有點偏高…
但做出來的效果絕對比專業的婚紗業者有的比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心得….
不代表每個人的心得都是一樣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i599網站訂購
以下是 i599網站
i599官方部落格:http://i599.blog.fc2.com/
 
謝謝大家今天觀看我的使用體驗文章
下次還會有機會再讓大家看看我的成品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