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是誰


天啊....這個醜小孩是誰阿!!!!

這是我們家太子小時後的照片啦!!!

雖然晚了快一個月了

但是還是要跟大家說

太子滿八歲了

所以先讓大家看到太子小時後的照片

然後慢慢回顧太子從小到大的照片啦

順便讓太子過一下生日的癮

太子剛來到我家的時候

2002年09月13日

哪天也是他的生日

因為太子是我從寵物店買回來的

但是我忘了他真實的生日

因為我看到太子的時候

他已經出生兩三天了

又加上放在寵物店寄養一個月

所以我就把太子被我帶回家的哪天作為他的生日!!

看著太子從小到大的照片

心裡總有說不出的感慨

因為

從太子回到我家之後

我從來沒有當過一天好主人

在太子0~4歲的時候

我為了努力工作....和談感情

我真的忘了太子真實存在我的世界



在太子0~4歲的時候

照顧他的人不是我....

他每天都很期待我下班回家能抱抱他

但是我卻都是回到家洗好澡倒頭就睡

睡飽了就要起床上班了~~

聽見他的叫聲我也沒有時間可以抱抱他


這張對太子來說

應該是很高興的照片

因為哪天好像也是太子生日

我很難得回到家沒有睡覺

我妹跟我說

太子生日要不要跟太子照相

才留下這張照片


結果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也忘了要幫太子過生日

直到他四歲的時候

我自己有能力開店了

我才從我妹的手上接過照顧太子的責任

但是哪時候我忙著開店

所以

太子的生日

我也沒有時間可以幫他過


雖然我很忙

但是太子從來沒有就因為這樣不理我

也沒有不當我是它麻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也是太子陪著我走過很多風風雨雨


太子:我有沒有當老闆的氣勢

感覺好像離題了

可是這應該是我很少很少說我對太子的感情吧

可能是因為太子一年一年的陪伴我走過他的生命吧!!!

所以越來越害怕他能陪伴我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所以從太子讓我照顧的時候

他就跟我一起睡覺...一起玩樂...

直到現任的太拔出現後

我的床上變成了他們的戰爭


後來過了一年

因為一個人開店

又加上一些不想說明的原因

 所以我決定把店面收起來

又加上太拔覺得我自己開店太過勞累

畢竟以前上夜班的我身體也不是很好

後來就跟太拔同居在一起了 
 

 

也讓我跟太子有了更多黏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哪時候的我

只想好好休息

不想談工作

也想讓自己跟太子過一下輕鬆的生活

所以

哪時候

跟太拔還有太子

就常常到處遊玩



結果太子生日也在這樣的日子中

過去了好幾年

我卻沒有一年可以真正買個蛋糕幫太子過生日!!!!

不過之前太子生日我們雖然到處游玩

不過也讓太子吃了不少的好料

之前的生日都在玩樂中度過

也讓我覺得我對太子的責任越來越重的時候

我對太子每年的生日願望都是太子能陪伴我跟太拔到老

可能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但...

我還是希望太子能陪伴我到老

不過太子每年

他生日雖然沒有吃到蛋糕

但是卻有別的東西可以代替

不知道他想要吃蛋糕嗎???

因為看了很多寵物可以吃的蛋糕

我真的很想買一個給太子吃吃看ㄟ

好吧

明年太子九歲的時候我一定要買給太子吃吃看

寵物蛋糕

不過到時候要請大家給我建議哪一間的蛋糕是可以人跟寵物一起吃的唷!!!

恭賀太子老爺

八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