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我幫太子訂購的身份證(狗牌)

因為有帶太子去打了晶片!!!

所以身份證的字號就是太子的晶片號碼

原本就有想過要幫太子弄個身份證

要不然太拔有時候只會玩弄沒有身份證的太子

不過現在好啦~~~

太子有身份證囉!!!!

為啥我會一直想要幫太子弄一些保障他的狗牌.晶片等等

因為我常常看到一些尋狗啟示!!!

很多都是沒有晶片....

而且都在你一個不小心的時候就不見

雖然帶太子出門一定是第一個牽繩不離手

第二個 太子一定不能離開我的視線

而且我們常常出門的時候....

我就是太子的專屬保母了!!!

可能因為我很重視太子的安全吧!!!

所以就會想要幫他打上晶片...做個狗牌吧~~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這樣會不會很麻煩阿~~~

但是如果你真的把你的動物寶貝當成家人的話

你一定會去做的!!!

 



但是前幾天讓我看到一個讓我覺得超失望的新聞

為了要遺棄他的狗狗....

不惜把注射在他體內的晶片給挖出來

雖然這樣可能無法找到他的飼主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你覺得你愛你的家人是可有時間限制的...

哪你一定得不到永遠的愛....

又或者...

你覺得愛的時候可以捧在手心上呵護的

不愛的時候就可以對他做出哪麼殘忍的事情

哪如果今天你被你愛的人這樣對待

你會怎麼辦????

呵呵

好像有點離題了

不過說真的

養了太子哪麼久了

也早已經習慣他跟我們一起生活著

因為在我們的心中

太子他並不是我的寵物

太子他是我們家人最疼愛的寶貝

所以為了可以讓他有一天如果不小心走失了

我希望能夠讓他在有愛心的人幫助下

找到回家的路

這是為了預防萬一

或許現在很多人不敢帶寵物去打晶片的原因是

台灣的寵物晶片還是很亂

因為現在晶片大多是 10碼  15碼 兩種會有混亂

因為雖然國際寵物晶片是規定為15碼

但是美國.日本還是為10碼較多

而大陸.香港是為15碼

所以

很多人對於寵物晶片還是有點卻步的

國際的寵物晶片就已經很亂了!!!

更別說台灣的寵物晶片

這次帶太子去參加2009搖尾巴的日子

我可能比較好運

打到15碼的晶片

所以一打完晶片

我就一直在找我想要的狗牌

剛好逛到小姆麻的網誌

看到了這種的身份證式的狗牌

我就問了小姆麻網址

我自己跟賣家聯絡

呵呵

小釦麻

我知道我忘了揪團一起買啦~~~

下次有好康的我一定會揪團的

為了太子的狗牌

跟賣家一直改照片

因為我很難選擇太子的照片

每一張的太子

我都很愛....可是總不能每張都做吧~~~

這樣賣家會愛死我的啦~~~

後來我就選了3張請賣家幫我試做看看哪2張的銷果會比較好

結果就是現在這兩張的銷果很好

而且賣家的出貨也很快

我記得我是10/6號匯款的

10/8就收到掛號

所以囉~~~

馬上就給太子戴上看看囉~~~

而且也不會很重ㄟ

我還以為會有點重量的說

還滿輕的

不過太子就很不配合

所以只好我幫她照了3.4張給大家看看囉!!!!


嗯....

我是買了兩個

因為賣家再特價一個99元

所以是99x2 198

因為我沒有空去店面拿所以多了30的郵資

所以我匯款是...198+30+30=258

因為匯款還要多30的手續費啦!!!!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買啦!!



呵呵

我今天也去幫太子換了新飼料

創鮮的草本幼犬的飼料



 

小顆粒的~~~形狀是甜甜圈的樣子

結果我拿回來後

太子果然很賞臉的吃了兩.三顆

可能因為這幾天我都讓太子吃西沙吧~~~

可是因為知道西沙是寶路所出的產品後

我就跟太拔說

西沙要跟他說莎呦哪哪囉

因為我對寶路的產品並不是很放心

所以就又去換了新飼料

因為優卡他根本不吃

結果今天帶太子出去散步回來後

沒想到

太子竟然把哪一點點的乾飼料全吃光了!!!

嗚嗚

真的是讓我.....

沒差點跪下嗑頭謝恩阿

因為太子的挑嘴....

讓我乾飼料買回來一包都可以吃到兩.三個月

而且大多都是倒掉的

今天看見他把大約100克的飼料嗑光

我還倒了一些出來

他也是很想吃


沒想到創鮮解決了我的煩惱阿

而且創鮮是瑪丁副品牌

感覺好像跟瑪丁差不多

因為是同公司的啦!!!

不過創鮮好像大多都是貓的比較多吧

希望太子能一包飼料一個半月就可以吃完了

因為我是拿1.5公斤的回來

所以.....太子

加油...加油

下次就換巔峰的給你吃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