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那達今天又休息囉~~

所以....原本的玩水釣蝦日記變成釣蝦日囉

不過也累慘了

因為

哪間釣蝦場沒有冷氣啦

帶著小太一共3+1

結果熱死我跟小太了啦




結果因為怕小太太熱我還拿掉蝦場的切割好的紙版

幫小太散熱!!!

沒想到

旁邊的釣客還諷刺我..

說{這隻狗還真好命阿}

沒辦法阿

誰叫他是我兒子

老娘熱的要死

還只能先幫小太煽風



 

有那個主人是這樣對待自己的寶貝啦

結果我家的小太還不知福

竟然給我睡著了

而且

我.....不幫他煽風...

他就用他哪雙無辜的大眼看著你

好像是說

麻麻..我好熱...幫我弄涼涼


我真是可憐的主人兼奴才阿


釣蝦的照片因為太多了

所以還在整理

不過沒有拍到最後

因為

老娘的手機前一天忘了充電了啦

結果

拍到一半沒電了啦

可是因為照片

真的太多了....

所以等我整理好之後
會開一個新的相簿

到時後再請大家去相簿看看吧

好了...

不多說了

因為照片還在整理中

先來去整理照片囉

繼續做我這個可憐的狗奴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