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了
 
最近我們ㄧ直沒有更新日誌是因為
ㄧ家四口輪流感冒了…..
 
ㄧ開始是太拔的小小感冒
然後又是太子老爺的病情一直不穩
後來決定轉診到台北的醫院就診
而太子老爺慢慢康復之虞
我得了重感冒
 
因為怕傳染給品萱
所以我跟太子老爺還有品萱小公主
回到我樹林的娘家休養
希望品萱小公主是健健康康的
當我感冒快好的時候
品萱小公主卻也病倒了
 
因為品萱一直是個很好動的小朋友
帶她回新莊之後
發現她的精神不好
也不愛笑了
又加上她一直在拉肚子
 
發現情況不對的我們
當晚就又把品萱小公主送到亞東醫院就診
觀察兩三天
品萱小公主的拉肚子還是沒有改善
讓我們十分擔心
 
又加上品萱還是小小孩
醫師也不敢開重藥
讓品萱止瀉….
只會一直跟我說要我把奶粉稀釋後再讓品萱喝
 
 
可是一直沒有改善品萱拉肚子的情況
後來決定再帶品萱回亞東就診
 
這次我們遇到了亞東ㄧ個細心的小兒科醫師
林育誠
 
他跟我們說
因為品萱一直在拉肚子
他希望我們先停止給品萱喝亞培的奶粉
他要我們先去買無乳糖奶粉給品萱喝
這樣奶粉不需稀釋
也可以讓品萱補充營養
診斷的結果是
病毒性腸炎
 
結果….
品萱喝了寶貝樂的無乳糖奶粉
拉肚子的情況也改善了許多
 
後來昨天帶品萱回亞東看診的時候
發現
品萱的體重回到之前的體重了
而且又多了0.2
 
這讓我跟外婆兩高興不已
看診的結果也是品萱已經康復了
 
當晚回到外婆家的時候
發現
品萱小公主長牙了
我的媽啊
 
品萱已經5個月又5天了
她可愛的小乳牙已經開始慢慢長出來了
 
後來才知道
有的小朋友長牙的時候會拉肚子
這時候
就需要更加注意她的營養了
 
現在只等品萱的腸道回復健康後
開始給她補充鈣質
 
而今天也帶著品萱跟太子老爺回新莊的家了
開始有時間紀錄我們的生活了
 
太子老爺今天趕不回來就診
所以改了下個禮拜了
今天就先讓他去莉家阿姨哪洗香香囉
 
而我也開始先讓房間回復原狀了
來去整理清潔房間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