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中...

今天太子老爺去洗澡

而品萱小公主也乖乖的喝完奶奶就ㄧ直在睡覺

然後我整理好房間...

就窩在電腦前...

結果收到消息...

好朋友要請太子老爺吃新零食

害我超級期待的...

我也答應了要寫試吃文

因為...

好朋友每次推薦給太子老爺吃的零食

太子老爺都超愛的...

大家都知道太子老爺很挑食的

只要他不愛吃...他寧願餓死也不吃

所以對於他的零食...

ㄧ向都是我很煩惱的地方

因為

他是太子老爺啊

之前好朋友推薦給我的零食還可加在飼料裡

哇咧...太子老爺會自己把飼料跟零食吃光光

這讓身為太麻的我...

差點沒有帶太子老爺看醫生

因為太子老爺挑食是出了名

燒肉工坊的肉條一向是太子老爺的最愛

可是這種零食不能加在飼料中...

所以都是當太子老爺的早餐...

可是沒有想到

燒烤食堂可以加入飼料...

也可以當正餐

ㄧ開始我也是只讓太子老爺當早餐...

後來看到可以加入飼料

我就試試看了~~

沒有想到...

太子老爺真的都吃光光了

因為以前太子老爺吃晚餐

需要我ㄧ顆一顆的餵他...

有時他心情不好就不給你吃飼料了

我想太子老爺會幫我省錢的地方就是飼料了

一包3公斤的飼料可以吃快ㄧ年

不過今年他的飼料就吃的比較快了~~

可能是因為加入了零食跟香犬寶

變的超會吃的

雖然速度還沒有很快

但是分裝的飼料已經吃到5包了

以前這個時候可能才吃到2.3包吧

所以這次好朋友...

說要送新零食給太子老爺品嚐...

害我超級期待的說....

因為可以看到零食跟飼料一起消失中.....

也請大家期待....

太子老爺新零食的試吃文囉!!!

先來去接太子老爺回家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