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訴說

 

我買的寵物飲水器的拆解

 

因為

 

Flower系列- 寵物便利貼耐磨咬耐摔系列

好像因為單價的關係~~

所以大家可能只有PO上使用心得

可是很少PO上拆解照片

 

所以我幫大家解開

Flower系列- 寵物便利貼耐磨咬耐摔系列

可以拆解成如何

而且它的清洗也很方便

市面上很多飲水器

他的飲水口是不能拆解

使用久了

飲水口常常卡了厚厚水垢

這樣不管我們再怎麼清洗

飲水口還是很髒

 

這款飲水器它的飲水口

可以被我拆解成

這樣拆解開後

就可以直接拿去清洗

也較不容易卡著水垢

可以讓水質的乾淨度較好

也不容易有細菌產生

因為

這款飲水器的材質

他是採用不銹鋼

所以比較不會有鐵銹產生

這點可以讓不少的狗拔麻放心

 

對了

因為我目前只有使用水杯

所以我把水杯的所有東西都有拆解

包括他購買的時候會附增的東西

所以他的盒子會有

第一附增的有(萬用黏盤)

 

 

第二附贈的(飲水器支架)

第三附增(水杯)

所以不用擔心買回家不能用

因為以上的東西

都會放再盒子一整組

好了就讓太子示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