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子的泣訴…..
 
我要來訴說麻米的罪狀….
 
因為麻米的偷懶害我現在都要穿著衣服
 
雖然我很喜歡每天穿著漂亮的衣服….
 
而且麻米害的我現在好自卑….
 
雖然麻米也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
 
這樣要我怎麼出門把妹啊
 
麻米生完品萱妹妹後
記憶力變的很差…
 
常常忘記要幫我梳毛
在拔比家的時候
麻米因為傢伙齊全…
所以麻米都會每天幫我梳兩次毛
 
可是….回外婆家的時候
常常忘東忘西的
第一次回外婆家的時候
忘了帶品萱妹妹的濕紙巾
第二次回外婆家的時候
忘了帶我的梳毛的傢伙
 
每次回外婆家
雖然都是大包小包的…
而且…
麻米要抱品萱妹妹
拔比要幫忙拿很多東西
可是….
每次麻米都忘東忘西的….
 
 
 
結果這次回外婆家
麻米忘了帶我梳毛的傢伙…
回外婆家兩天ㄧ夜
結果麻米都沒有幫我梳毛….
 
害我跟小悠玩的很瘋…
後來我的毛都打結了
因為我穿著衣服….
 
 
等到我們回到拔比家的時候….
麻米要幫我梳毛的時候發現
身體的毛都打結的很嚴重
麻米又不敢幫我亂剪…
 
後來因為洗澡的時候…
麻米拜託莉家阿姨幫我梳梳看
結果莉家阿姨說
因為打結的地方都靠近皮膚了
她不建議用刀梳梳開
因為這樣很容易傷到我的細皮嫩肉
 
後來麻米就決定….
先把我身體的毛全部剃光光吧
因為打結會讓我皮膚不好…
 
結果我現在只剩下頭..尾巴.四肢有毛
身體的毛都剃光光了
 
這都是麻米偷懶的下場
害我變的醜醜的~~~
雖然穿上衣服就看不到…
我還是好自卑唷…..
 
 
 
 
 
太子老爺
麻米錯了啦….
 
麻米也不是故意的啦~~~
看到我細心呵護的毛都被剃光光
我也很難過啊
 
因為一時大意
忘了帶你的梳子回外婆家
也沒有想到你的毛會打結的哪麼嚴重啊
 
麻米會很認命…
下次要回外婆家的時候
麻米會確認你的東西都有帶到
我們才會出門的啦
 
麻米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你變的醜醜
讓你不能出門把妹妹的啦
而且
麻米會更注意你的毛的啦
我會每天乖乖幫你梳毛的啦
 
不會在有下次了啦
這次就原諒麻米的健忘吧
 
麻米會買很多零食給你當做補償
這次就當作換新造形好不好????
麻米下次會更注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