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麻米最近在閉關休養身體

而且又加上品萱還沒有滿月....


所以本來我都是跟麻米睡在一起!!!

但是因為麻米還要照顧品萱妹妹


所以我暫時跟拔比還有麻米的朋友睡在電腦室

因為麻米沒有照顧小朋友的經驗


所以請了一位有經驗的COACH麻來家理照顧麻米跟品萱妹妹

結果COACH麻怕他家的毛小孩沒有人可以照顧


所以最近都是我.COACH.拔比.還有COACH麻一起吃喝玩樂

結果COACH是個還沒有滿一歲的小朋友

多了他跟我玩樂

麻米雖然沒有甚麼時間可以照顧我...陪伴我...

可是我一點都不寂寞...

因為我每天都會欺負COACH

啥....不相信唷...

有影片為證唷


麻米還跟CO麻打賭

說我一定可以玩很久的啦

沒辦法ㄚ...
 
麻米現在都只有在品萱妹妹睡著後

才有時間可以陪我ㄚ

所以....

我當然要找玩伴

等麻米做完月子後

品萱妹妹也滿月後

我們就會回到之前的生活了!!!

因為麻米根拔比說
少了我陪麻米睡覺...麻米每天都嚴重睡眠不足
又加上麻米常常半夜失眠睡不好...
拔比要讓我回到麻米身邊陪伴她!!!
品萱妹妹就要睡在她自己的嬰兒床上了!!!

其實我知道麻米剛回來家裡的時候

心情很不好...因為多了品萱妹妹卻少了我陪伴在麻米身邊

麻米哪幾天晚上都躲起來偷偷的哭
我都知道唷...
因為麻米的聲音我已經聽了8年了....
麻米擔心我不適應...麻米自己也不習慣我不在她的身邊...

不過還好
我跟麻米還有品萱都在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
反正麻米一定要我陪她睡覺
拔比也答應了!!!
現在就等品萱妹妹滿月了

好了....

麻米又跑來陪我了...
我要去獨佔麻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