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萱寶送回樹林了!!!

趁著她不在的時候.....

把她累計一個禮拜的衣服都洗完了!!!

別怪我偷懶.....

因為帶著萱寶...真的沒有體力可以做哪麼多的事情

也趁著她不在...把她洗澡的浴巾跟包頭巾

還有她洗澡的玩具都洗個乾乾淨淨!!!

 

畢竟...浴巾哪些都要等她不在

才能做個清洗....

因為我給萱寶用的是

百鈴雪尼爾超吸水輕柔乾爽浴巾

百鈴雪尼爾超吸水輕柔乾爽浴巾 12件組

這款吸水浴巾超好用的說~~

我現在也給太子用這款....

而且比外面賣的吸水巾好用很多....

不會有毛絮...也不容易脫線....

 

也在最近買了我超愛的KITTY的東西!!!

就是HTC XE 的專用殼

因為XE專用的很少....

而且又加上我對KITTY的迷戀...

也找了很久....

總算被我找了!!!

HTC XE專用的KITTY

最近都是看心情在換手機殼....

不過....

 

最近也讓我很幸福啦....

畢竟老娘願意幫我照顧萱寶幾天....

可以讓我補眠....

讓我好好休息中....

要不然我中午起床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黑眼圈竟然跑出來了!!!

(//.\\)(//.\\)(//.\\)(//.\\)(//.\\)

 

可見當了媽媽....

真的很辛苦....

因為在你想睡的時候....

孩子們不睡....

在你有精神的時候....

孩子們卻因為累了...

吃飽了...

不理你的倒頭就睡

而且在小孩睡覺的時候...

我們只能趁著她們在睡覺的時候

忙著打掃整理...煮她們用過的奶瓶奶嘴...

還要照顧毛小孩的肚子

 

 

我真想說....媽媽真不是人當的職業!!!

但是看著寶貝們一天一天的長大

卻又因為這樣

甘心為她們付出我們的體力.精神.金錢.

就只因為親情

≧◇≦≧◇≦≧◇≦

所以....

現在的我...

很感謝萱寶跟太子給了我

當了媽媽的體驗跟感動!!!

當然還有生氣的經驗

不過

感動大過於生氣的衝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