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甚麼???
對我來說
擁有我愛的人…
擁有我想要的人
擁有疼愛我的人
這就是我的幸福!!!
 
我跟太拔結婚快一年了!!!
但是我們一起生活已經5年多了
雖然我們中間有過爭吵….
也曾經分開2.3天
卻因為這樣….
我們才懂得
原來對方是我們想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讓我們懂得珍惜相處的時間!!!
也更能體諒雙方的需求!!!
 
太拔說過….
從來沒有一個女人會像我這樣
他外出我不會過問!!!
他要做甚麼事情也都會讓我知道!!!
在我懷孕的時候
他不像一般的男人會找藉口!!!搞外遇!!!
更能體諒我在家帶兩寶的心情!!!
雖然現在的我們將要迎接第二個小孩了!!!
 
但他還是給我充分自由…
給了我可以有放鬆自己的心情的機會!!!
讓我過著更好更享受的生活!!!
 
我不懂….
一份忠於你的感情
你可以拿來當成賺錢的工具
是不是你根本沒有愛人的能力!!!
 
可能是因為我太幸福了!!!
所以不懂怎麼會有人拿感情來賺錢
拿感情來騙取想要東西
可能是因為我也老了!!!
不懂怎麼會有人濫成這樣!!!
只會說別人的不是….
卻忘了自己對別人造成的傷害???
還好…他已經決定要放下!!!
以後我也不用聽到這樣驚嚇的事情了!!!
 
雖然是老公的朋友!!!
好像也不關我的事情!!!
但是一聽到….
會讓身為同樣是女人的我超驚嚇的啦!!!
 
真希望她以後別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了!!!
不過應該也不會出現了!!!
 
希望大家也別遇到這樣的人!!!
想要利用感情來騙取金錢的人!!!
真的讓我超驚嚇的說!!!
 
也希望大家都能遇到你愛的也真愛你的人!!!!
好了!!!
廢話就不多說了!!!
 
我要來去享用專屬我的天倫之樂了!!!
大家晚安囉!!!
希望大家一切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