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02/02農曆新年
 
先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已經跟麻米一起度過第八個農曆新年了!!!
 
麻米在過年前夕收到了他幫我訂購好久的禮物了
 
麻米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因為今年對我跟麻米都是有個不同意義的新年!!!
 
大家都知道我多了一位妹妹~~~品萱
她是麻米根拔比愛的結晶!!!
麻米辛苦帶著妹妹將盡快十個月
妹妹才出來跟我們見面!!!
 
因為今年麻米生了妹妹~~
麻米要乖乖躲在家裡好好休養~~~
所以今年我.麻米.拔比.品萱都只能乖乖在家裡陪麻米過年
不過麻米還是買了很多東西給我!!!
 
呵呵
品萱都沒有!!
麻米說
這些都是為了補償我的
麻米除了買我平常的零食
還多買了一種新零食要給我嘗鮮!!!
 
麻米說要謝謝凹嗚麻
因為麻米幫我買的外出用的飲水器
結果凹嗚麻趕在過年前讓麻米跟我收到新禮物
讓麻米跟我都很高興
 
不過麻米很好奇的事
裡面附贈的飼料
怎麼沒有日期???
 
雖然現在外出用的飲水器還用不到
不過等麻米閉關完畢後
麻米說會帶我跟品萱外出用用看的!!!
 
今年麻米沒有時間幫我做紅包袋
所以莉家阿姨就送我跟我新朋友每人一個紅包袋
跟去年的紅包袋完全不一樣唷!!!
 
可是我帶上去
麻米跟拔比都在笑
因為紅包袋完全看不到
 
不過麻米說
我這樣很可愛ㄚ
而且莉家阿姨送了一包零食給我在今天作為大餐ㄟ!!!
 
麻米今年很辛苦了
不過麻米跟拔比都有包紅包給我跟妹妹唷
多少
 
不能說
 
呵呵
 
好了
 
祝大家紅包多多唷
 
我要去陪麻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