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站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啥每次的出由一定會有釣蝦的行程


宜蘭的釣蝦場(蝦之城)
因為...太麻我很愛吃蝦子(尤其是公蝦...母蝦我還不吃啦)

這張是出發前在車上拍的
因為太拔愛釣


所以.....行程一定要釣蝦的啦

結果我嫌嫌沒事
就在拍他們戰利囉~~~

這是剛開始釣蝦的時候我才準備拍的第一張有蝦子的水桶!!!
嘿嘿...

真的很無聊....

就又把主角轉到太子的身上


等著他們倆男的釣蝦..

我就跟阿儒的妹再幫太子拍照片囉!!!

反正...無聊吧

兩個小時到了

成果就是釣了一大桶的蝦子

看到了嗎???一大桶的蝦子ㄟ

而且都是哪種超大的蝦子啦
(這樣吃完膽固醇會部會太高了阿)

呵呵...
烤蝦去


太子也吃了3隻超大蝦蝦(不沾任何調味的3隻超大公蝦)
其實只有兩隻半..因為半隻不小心被我吞下去了!!!)
呵呵...
吃完烤蝦後..
烤完蝦子已經凌晨4點多了啦
就到了朋友家休息囉!!!
結果
因為

太麻我會認床...睡不著啦~~~


就又無聊了啦
可是我旁邊的兩位先生

已經睡到不知道人在哪裡
然後...

我就又拍了他們兩在睡覺的樣子 

  
看著他們的睡姿...
< embed src=http://embed.wretch.cc/vbWlsazUzNDA2LzYxMDA2OTY= width=440 height=330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就可以知道他們睡的有多熟
結果沒想到...太子經然給我睡到打呼....

 

 

 


後來真的沒辦法了

拖到天快亮的時候..
太麻我好不容易咪了一下下
結果..
後來拍出來的照片...

都超醜的啦
因為我們又跑到了豆腐岬

拍了幾張照片後..



我就不想在拍了
因為真的太醜了




結果這是我們遊玩的最後一佔了

到這裡玩了一下
就打道回府...

也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最後最累的還是我...拍的人也是我...整理的也是我..)

太子一回到家

就跟太拔兩個



倒頭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