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兩天回樹林好好放鬆了自己跟萱寶.太子的生活

也是因為胖媽剛好跟著大妹一起出遊!!!
才知道...原來壞脾氣的小妹是哪麼疼愛萱寶跟龍寶的
可能是因為萱寶太可愛了....
所以日夜顛倒的小妹被萱寶操了兩天....
晚上10點就跟著萱寶一起入睡....
而且因為我肚子還有一個跟她同生肖的龍寶....
 
完全不讓我太過操勞.....
萱寶回到樹林晚上9~10點間就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7.8點就起床
而小妹就陪著萱寶一起睡...一起起床
還怕我太累
連尿布.奶粉都是小妹在弄得
 
先聲明....我小妹可是沒帶過小孩的
沒想到....她會為了不讓我太累...
啥事都自己包辦....
也讓我跟太子有了難得一起睡的時光
 
畢竟萱寶的睡姿也不是很好....
身為她媽的我也常常被踢被壓被踹.....
為了太子好....
我只好都讓太子睡在自己的窩裡....
免得被萱寶踢到.踹倒...
太子的年紀也大了....
可經不起萱寶這樣的對待!!!
 
所以....目前萱寶還是我自己在帶...
今天回到新莊...
公公本來要帶萱寶去散步的
但....
因為我想說公公看起來好像也很累
因為他們也出去玩了兩天
所以就帶著萱寶去散步了
 
沒想到回來之後...
幫萱寶洗完澡....
她又累了.....
卻又睡著了
 
今天她很乖9點多就進房間了
牛奶喝完...電話說完...
她就乖乖入睡了
也讓我有時間可以打打日誌.....
紀錄紀錄著我們一家五口的生活!!!
 
雖然自己也累了....
但是我還是習慣上來寫寫日誌
畢竟等到我要生龍寶的時候....
又要乖乖去住院了!!!
這次...有了家人的幫忙
我想我會比較輕鬆許多吧!!!
 
也會讓我過著更快樂...更幸福的生活吧!!!
而一些事情...我早就不想管了...也沒我的事情
當初會這樣....
也是一些的心情抒發....
 
難道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嗎???
反正過去的已經過去...
過去的事情對我來說已不在重要....
因為一點都不重要!!!
現在只想過好我們的生活就好
 
現在的老公努力賺錢....
也想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
所以....
過去不開心的事情...我只會當成是瘋狗亂咬吧!!!
 
老公知道....
所以又要帶我去買新禮物了!!!
反正我也跟老公說過....
只要我們過的好就好了....
別忘了我們可都已身為父母了
要好好照顧小孩們....
讓她們更快樂..更開心...更幸福!!!
這樣就已足夠了吧!!!
 
好了....
大家晚安囉....
祈求大家一切平安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