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的寶貝

可是很多流浪的動物

他又曾經是誰的寶貝???

所以....

太子當主角

訴說

他們對我們心聲

太子是我飼養8年的(今年的9月13日就滿8年了)
說真的

以前的我並不是好主人

因為很多的藉口(工作.遊玩.朋友)

讓太子在幼小的時候沒有我的陪伴
(這是我的藉口)

等到我回過頭看見他的時候

太子已經4歲了
我才驚覺

他能陪我的時間不多了!!!

昨晚

我再讓太子當主角的時候

我一直看著太子

對他說...你會不會生氣麻麻以前都沒有時間陪你

可是

太子卻直接跑來我的身邊

趴在我的身邊看著我拿他的照片設計了這一些的東西

今天我很慶幸

有太子陪在我身邊

讓我有哪麼題材可以

幫忙一些流浪的動物


這張是我最愛的一張
不就是寵物對待我們的心情嗎???


所以

愛牠就不要疑棄他

不要遺棄一輩子只有你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