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的小小瑪戲團的歲末趴

等了好久

因為很久沒有帶太子去認識新朋友了

這次見面

要等下次的聚會還要等一段時間

因為太子麻米要生小公主了

所以太拔說要請我朋友陪我一起去!!!

因為麻米是孕婦所以怕我發生危險

所以我請跟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一起去

Abby Ke

 

(她是我從國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也請她當今天的攝影師

因為麻米體型太大了~~

又很容易累

而且還要分心照顧太子別讓他玩的太瘋

 

我們帶了兩台相機

可惜拍到後面兩台相機都沒電了!!!

不過

Abby很努力幫我紀錄!!!

 

超極感謝這位好朋友

 

一開始到土城 利果洋食概念廚房

Abby也被小瑪嚇到了

因為她以為是一般聚會

(因為她以前也飼養過寵物..她對寵物也很有愛心)

所以第一次看到哪麼多小瑪在他的面前跑來跑去

 

也要感謝辦趴的nike麻

這樣我才有機會帶朋友跟太子一起認識新朋友!!!!

還可以跟好久沒見的小釦麻見面

也見到傳說中的小釦拔

還麻煩小釦麻跟凹嗚麻拿小丑領跟百無一蝨到會場給我!!!

感謝你們唷

最愛你們

好啦~~

活動一開始

nike麻就開始點名請各位拔拔麻麻上台自我介紹

(前面的自我介紹的拔拔麻麻照片還在我朋友的相機裡面所以照片要明天才看到的唷)

帥氣又很活潑的口羊姐

我們都沒有說到話

因為這時候的我跟太子在位子上一直吃東西

 (傳說口羊姐的力氣很大....下次請太拔挑戰口羊姐看看)

歐拉拔麻都很正點唷

 這是貝貝麻

(我發現我都沒有跟論壇的拔拔麻麻聊天)

對不起啦~~

孕婦比較容易餓

都在忙著吃東西

(下次一定會跟拔拔麻麻們聊天的)

我朋友還跟我說妹妹哥比太拔還高ㄟ

真是型男一位ㄚ

大家都很熱情的上台做介紹

所以就沒辦法把所有的拔拔麻麻po上來了!!!

可以到我的相簿裡去看了~~

大家自我介紹做完後

就輪到活動廠商的說明了!!!

今天的廠商有巴夫

廠商說明完後

後來nike麻就說要開始玩遊戲

這時候發現我們的相機沒電了

所以後面的遊戲話就要請有拍到的拔麻提供了

最後免不了來張大合照

(悄妞麻...鬼臉照記得要PO上來NIKE麻說的)

玩遊戲抽到的禮物項圈 飾品 還有一包不錯吃的零食

(我有試吃過...滿香的很像過年在吃的小餅乾)

感謝

NIKE麻辦這場小瑪歲末趴

讓我可以在生產前帶著太子跟朋友一起去玩的很開心

雖然很累....

但真的很開心

NIKE麻

愛你唷

要常常辦趴唷!!!!

我跟太子的合照

太子回到家後完全累垮了~~睡到說夢話

好了

等照片整理完全會在上傳的!!!!!

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