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打晶片的心得我拖了好幾天才寫的!!!

因為太累了!!(背著我的大包包~外加2.5公斤的太子)

又加上太子剛打完真的不適...

所以這篇心得延後好幾天了@.@

這是哪天去活動的一小部分的狗ㄦ們

 

其實為了要幫太子打晶片這個問題困惱我很久了

因為打了晶片是要給太子一個保障~

又上加我想要帶太子到處趴趴走!!!

所以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了

剛好小小瑪戲團的朋友(KATY)有PO上台北市的活動!!!

就跟太拔討論了一下!!!

就決定帶太子去台北市打晶片

但....沒有想到

去到哪裡!!!

讓我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本來是只想要打晶片.狂犬病疫苗.

但....沒想到還送抽血檢查!!!!(萊姆病.4合1的檢查)

不過因為我太早去了~~

所以拍的照片都是他們還沒有完全弄好的照片

也讓我買了一個寵物外出包(390)

 

呵呵....

沒想到....

會又小敗一下了

早上十點搖尾巴的活動也正式開始了!!!

不過他們的順序有點亂...

先發了號碼牌...可是又需要填寫個人資料...花了不少的時間在填寫...

填寫資料的櫃檯很混亂...因為有分..抽血的資料,晶片的資料.狂犬病的資料!!!

為了拿資料....就很渾亂囉...所以就無法拍下許多的照片囉

當我資料寫好後...

就先帶太子去打了晶片...狂犬病是一起的櫃檯

太子算是打針很安靜的哪種

就連旁人看的都覺得神奇ㄟ

怎麼會有狗狗在打針是哪麼的安靜

也不會亂動.不會亂叫的

打晶片的過程只需要我輕輕的抓著他...

不用十秒就解決了...他的晶片比以前的還要細很多了

大概就是像我們烤肉用的竹籤在細個三分之ㄧ吧

而且太子打完了晶片.狂犬病後.

就直接去做抽血檢查啦

因為抽血檢查是抽前腳....

所以我不懂要怎麼抓著太子!!

我不想要讓太子受到我的連累

因為....我跟太子在排抽血檢查的時候

我的前兩位...哪位的狗主和他的狗寶

讓我無言以對阿....

因為哪是吉娃娃...

可能是第一次做抽血檢查...

他一讓人抓著後...只是看到針...就叫的好像是要他的命似的~~

針一打進去...就發出很慘的叫聲....

而他的主人卻沒有在一旁安撫他的情緒...

我真的超級想要罵哪位的狗主的

當你的狗在緊張的時候

你在旁邊跟你的兒子在聊天

要不是哪位有善心的獸醫跟你說狗狗太緊張了...怕他會因為緊張而休克

我想你還是很堅持要抽血吧!!!

不過我也不想當場就開罵

雖然我自認為沒啥氣資的女人

反正哪是你的狗

你不在乎

我們跟你說哪麼多又有什麼用

後來輪到我跟太子

我一開始就先跟獸醫說

我不太會抓

所以要請你們幫忙

但是

我沒有離開太子旁邊一步

雖然我知道太子不會亂動

但是我是他的主人ㄟ

他在抽血

我也是需要陪著他一起阿

我也是要安慰太子阿

結果太子的抽血也是花了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

呵呵

請大家罵我吧

我忘記抽血不能揉了~~~抽血只能用壓的

結果我幫太子壓了一分鐘後

我就輕輕的幫他揉了好幾下

等我下午回到家後

我發現太子的前腳烏青(台語)

還以為是哪個幫太子抽血的人技術不好

呵呵

不過

這次跟KATY相見...

真的是聲勢浩大阿

我帶太子就快瘋掉了

KATY還有辦法帶到十四隻寶貝

也是只有小拍幾張囉

(KATY我拍的時候你剛好在說話)

所以出現了這樣的照片啦

也拍了很多需要認養的動物們

如果需要認養的人可以直接去台北市動物協會聯絡唷!!!

好囉~~


這就是我跟太子的晶片行囉

以下附上太子打晶片後三天的傷口照

因為很小

所以我貼的很近才拍的到

我這趟行程一共花費845
 
計程車來回共400 火車 30  飲料 25 寵物外出包 390

如果有需要打晶片的狗拔麻們

可以跟我討論一下晶片

技術很好的獸醫

他會讓你的狗ㄦ留一點點的血囉

因為太子的晶片傷口只留約1cc的血

我覺得打晶片的時候

你能抓好你的狗ㄦ

別讓他亂動...這樣就很快了啦!!!!

 

如果沒有補助的花費是

晶片加狂犬病是1800

抽血檢查是1400

這樣一共是2900 扣掉 845 等於 我省下了2055元

這樣我又可以小敗一下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