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麻咪我又在瘋狂敗家中…..
因為今天老公又要帶我去看新手機了!!!
最近老公心情也不美麗….
所以決定去敗一下家
順便把我的手機資費調整一下
不然現在手機都不能無線上網
真的很麻煩!!!
 
老公說
今天要去看新手機
可能又是買HTC的吧!!!
我真的覺得HTC還不錯用
不過可能不買它的新機
因為ONE系列讓我覺得沒有XE好用
又加上他現在出的跟愛瘋有點像
所以就不買新機種了
可能又會買一隻XE吧
反正另一隻就給老公使用吧!!
要不然老公都是拿我用到不用的手機小紫 NO系列的
 
老公今天要帶我去敗家
結果今天我又去7-11領了我現在最需要的保養品
帕瑪氏保養品
這款保養品我用了大概已經半年多了
因為第一胎的時候怕麻煩
結果偷懶不搽保養品的下場
就是肚子.腰兩旁.大腿上都出現了好多小蚯蚓…
雖然老公沒有說甚麼…
但…誰叫我要偷懶不搽ㄚ….
 
剛好老公的姊姊推廌我用這款
感覺沒甚麼香味…(個人很討厭保養品香味很重…)
而且用了也沒啥過敏反應(個人是敏感性皮膚)
所以這從我還沒決定懷孕時就開始使用到現在了
又加上之前購買的存貨已經快用完了
所以這次又買了一箱的保養品
因為可以放上2~3年
美國Palmer’s小肚肚緊實奶油霜125g/4.4oz 3盒
 
   淡化細紋 防止肌膚乾燥
減輕皮膚鬆弛橫紋
滋潤保濕肌膚 迅速吸收
使肌膚回復彈性與光滑
 
這是我買了第二次的…
一開始說真的…
我很討厭使用
因為很油…
但是卻因為這樣….
我反而沒有因為懷孕造成皮膚搔癢的問題
 
Palmer’s 帕瑪氏 超微粒去角質乳 150gm 1條
   超細微粒使用天然研磨的可可豆
溫和去除皮膚表層老化的角質
充分吸收日霜或晚霜的有效成份
清爽新鮮白百合的自然馨香味
素顏才是肌膚決勝的關鍵
這是第一次買的還不知道使用後的效果是怎麼樣
 
《Palmer’s 帕瑪氏》美胸緊緻霜 125gm 4條
   Bio-Bustyl™ 為一種多鏈胜肽能維持胸部與身體肌膚的彈性
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能緊緻胸部肌膚
可可脂與維他命E維持滋潤度且天然抗氧化
凝膠狀的乳霜清爽不油膩
緊緻胸部肌膚並有拉提效果
因為懷孕的關係
讓麻咪我胸部的罩杯一直往上增加
從原本的34D到現在已經40D
我很怕生完後…讓我沒啥自信
所以這是我必敗物品之一
 
美國PALMER’S可可亞油 妊娠紋按摩霜-156g 6條
這款我買的都是增量款…
因為現在懷孕已經7個月了
所以使用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
一次都是購買5~10條
加上我上次購買的存貨只剩下一條還沒開封的
所以這次又買了6條放著
 
上面所有的貨物保存期限都在2014年以上
所以我不用擔心買太多會有過期的疑慮
結果今天去領貨物的時候….
又花掉了我3張小朋友
天阿….
現在發現小朋友越來越不好用了….
隨便買個東西就可以花掉好幾張小朋友…..
過一陣子…
可能又要來敗家太子老爺的東西了
因為最近看了好多敗家團….
看了很多我超想要幫太子老爺購買的東西唷
所以等等來去下訂了…
哈哈哈….
我要當個敗家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