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記錄著太子外出用品

 

這篇文章

是在2009/10/20就已經寫過了

在我的無名小站

 

 

 

 好吧

哪我可以先打太子的胸背帶嗎????

因為我覺得收到了

要先讓太子試穿一下囉~~~

大家說是不是阿!!!

不過太子真的是給我漏氣ㄟ

沒看過哪麼不配合的麻豆

太子你說

太子:我才不要當麻豆....我要當相撲選手啦!!!!

哪我還不如養一隻豬好了


我認命了....


太子不當麻豆


所以我就只好把他穿好了在拍囉!!!!

 

浪費了罵許麻哪麼努力趕著寄給我們

不過很感謝罵許麻


今天就收到了

 

因為我覺得阿曼妮麻的胸背帶真的還不錯用

所以當罵許麻又開團的時候

我又忍不住又偷偷幫太子買了第二組了

這是連太拔都不知道了


呵呵


因為我之前買的胸背帶有一點點小問題

而太子的禮貌帶太大了

所以我又寄回去請阿曼妮麻幫我修改一下

沒想到

因為禮貌帶裡面現在改為舖棉的

ㄚ曼尼麻又做了一條新的禮貌帶

所以我這次的收到了

之前送回去修改的禮貌帶加胸背帶

真的很感謝阿曼妮麻 跟我們小小瑪戲團的罵許麻

因為我之前都不懂什麼是禮貌帶

還以為只有女生才需要生理褲

所以從來沒有幫太子買過禮貌帶

所以我才又覺得應該要買兩組讓太子可以交換穿


因為兩組都是很可愛的KITTY

所以太子可能很討厭KITYY吧(麻~~我是男生ㄟ~~每次都幫我買女生的)

每次要邦太子拍穿禮貌帶 都是一個超級不爽的臉

呵呵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太子對同性的會比較好吧

好了~~~哪就先這樣囉~~~

這是賣家的部落閣http://tw.myblog.yahoo.com/armani-edison


下次如果還要開團

我一定會跟團的啦~~~

因為我妹也想買給他的寶貝兒子!!!!


哪隻大笨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