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子跟麻米在這裡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因為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過了午夜12點了

 

所以是遲來的情人節快樂

 

今天很難得只有我跟太子的獨處時間

 

因為品萱在房間睡覺~~~

 

所以我跟太子就在客廳渡過我們第8個西洋情人節囉!!!

 

因為做月子的關係~~~

 

所以今年的過年.情人節

 

都沒辦法帶太子出去玩或是走走

 

不過我有答應過太子

 

等我可以出門的時候

 

我一定會買很多太子的東西

 

當然會有新衣...新零食...還有買個新玩具

 

因為之前COACH來家裡的時候

 

太拔把太子的玩具給了COACH

 

所以這次敗家應該會買很多東西給太子吧!!!

 

畢竟為了品萱

 

我們犧牲了很多帶太子出門遊玩的時間

 

也瓜分了我能陪伴太子的時間

 

為了要讓他心裡能夠平衡

 

雖然太子感覺好像不介意

 

但是該給他的我就是應該要給他

 

而且我這個單純的兒子

 

他現在晚上都有太拔陪伴他入睡

 

讓身為麻米的我好吃醋唷~~

 

因為我常常半夜偷偷過去看他們睡覺的情行

 

但是太子感覺睡的很安穩

 

讓我真的有點吃醋ㄟ

 

因為太子以前跟我睡的時候

 

也是睡的很安穩...

 

雖然他的打呼聲真的很大聲

 

但是這是讓我睡的安穩的因素之ㄧ

 

所以看到太拔跟太子睡的如此安穩

 

讓我真的很想跟太拔說

 

品萱跟他睡

 

我還是想要跟太子睡覺啦!!!

 

今天很難得品萱在下午的時候睡的很熟

 

讓我跟太子有很多獨處的時間

 

也讓我想到我好久沒有幫太子拍照了

 

這可是要記錄著我們的回憶

 

很難得做月子的麻米會跟太子一起拍照

 

因為

 

我已經很久沒有跟太子寶貝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