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先祝福大家88節快樂
雖然晚了好幾天了
但….
我們ㄧ家四口度過了很愉快的ㄧ天
我們提前慶祝88節
這是太拔跟品萱的第一個88節
也是太拔跟太子老爺第四個88節
也是我身為太拔的老婆
第一個幫我公公慶祝的父親節
 
我跟太拔決定訂好餐廳後
也約了ㄧ些親朋好友
ㄧ起到泰山的欣榕園
度過88節
也順便去試吃看看我們婚宴的菜色
 
前菜完全沒拍到….
因為品萱還在玩樂
後來的菜色也是拍的斷斷續續的
因為….
帶了品萱跟太子老爺一起出門
 
忙到一個不行
也沒有時間可以拍家族聚會的照片
址好拍拍菜色了
 
因為我們是以宴客的菜色下去試吃
所以ㄧ共有十道菜
可是有些菜色我沒有拍到
也沒吃到…
帶著兩個小孩出門
真的是忙到我沒什麼時間可以吃
 
後來吃完飯後
太拔就提議要回娘家一起跟我父親過依下父親節
後來我們倆就帶著兩個小朋友依起回娘家了
 
而我也順便去把我的頭髮整理一下
因為明天
我跟太拔要去拍婚紗了
所以
太拔說
妳就順便把頭髮整理一下吧
也留了哪麼長了顏色也去染ㄧ下吧
 
所以後來回娘家的時候
太拔跟我家人在打牌
而我就去弄我的頭髮了
 
一直搞到晚上9點多
才回到太拔家
也讓品萱跟太子老爺
ㄧ個累到牛奶喝到一半就睡了
ㄧ個是餓到快瘋狂
 
把兩個小的處理好後
我們倆也乖乖去休息了
因為
很久沒有試過這樣跑來跑去了
 
不過太拔哪天打牌贏了3千多塊
哈哈哈
感覺還不賴的ㄧ天
 
明天將要去拍我們的婚紗了
敬請期待唷~~~~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