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子老爺團購的新床到手了啦~~~
 
哈哈哈哈….
 
大概昨天晚上八點多吧~~
要很感謝論壇的咩姐
還專程送到我家給我
因為現在有品萱出門真的很不方便….
結果我們家細心又體貼的咩姐就幫我送到家
害我超不好意思…
因為昨天超冷的…
咩姐還帶了不知是KIM醬還是咩咩來
我卻沒有請他上來喝個熱茶
咩姐下次有機會再跟你一起吃吃喝喝吧
真的是超級感謝的
 
所以今天馬上打文章來感謝妳唷~~~
 
好了
哪就先來看看新禮物的樣子吧~~~
因為昨天太子老爺去洗澡….
到晚上快9點才回家…
所以我ㄧ開始沒有拿他的新禮物給他看
 

 

結果太子老爺一回家就在找他的舊床發洩…
說真的…不知道是我床買太大了…
還是他真的很愛很愛他的床
每次洗完澡回來就在找他的舊床發洩
後來我就先拍了很多新禮物的照片…
這是正面
 
側面
 
感覺超級咖哇伊的說
後來我決定明天再給太子老爺睡睡看
因為我不想新禮物ㄧ讓他得手後
又變成他發洩的工具….
所以他現在在床上的照片可是熱的燙手唷
因為早上拍好就馬上讓大家看到了~~
而且床也不會太大
讓太子老爺有機會在哪裡發洩他的情緒唷~~~
每次要他睡覺都很累
因為他都會想要上來跟麻米還有拔比一起ㄎㄟ燒
可是因為品萱妹妹線在也是自己睡在他的床
所以我現在要公平
太子老爺也要讓他睡在自己的床上
這樣品萱跟太子老爺才不會覺得我不公平…
沒辦法
誰叫我是天枰座的麻米
兒子有什麼
女兒就會有什麼
所以品萱跟我睡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月
她ㄧ滿月後我就讓他睡在自己的嬰兒床上
所以現在太子老爺也很少跟我睡了
目前都還在訓練太子老爺睡在自己的床上
只有白天太拔不在的時候
太子老爺才能上來床上跟我小睡一下
因為品萱起床後
我們也沒的睡了啦
所以我跟太子老爺都很珍惜這短短一個多小時
現在都讓太子老爺還在試睡他的新床
等到晚上才會移下我們床
所以才會有以上這張照片唷~~
 
咩姐
 
太子老爺真的很喜歡你的床唷
謝謝
昨天哪麼冷還麻煩你騎車車來我家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喝茶吧~~~
超級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