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打上太子的牙刷牙膏飼料篇
 
因為以前我不懂
 
所以太子在七歲以前我沒有幫他刷過牙
 
以前我都是給太子每天吃潔牙餅乾
 
也沒有嘗試要幫太子刷牙
 
可是後來發現很多狗狗生並都是因為口腔的問題
 
所以
 
我開始認真要幫太子保養口腔的衛生
 
一開始我買了牙膏
 
一條350
 
用紗布幫太子清理口腔
 
但是因為麻米很愛留長指甲
 
所以常常幫太子刷牙的時候
 
指甲會不小心刮到太子的牙齦
 
造成太子不愛刷牙
 
 
又加上紗布很容易卡在太子的牙縫
 
讓我覺得沙布不好用
 
而且清潔的效果也沒有哪麼好
 
後來麻米上網找了很久
 
決定買了這款牙刷
 
因為太子每次刷牙的時候都會亂動
 
所以麻米只好買了有握柄的牙刷
 
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
 
還以為它的刷頭會很大
 
結果還好只有兩公分
 
還滿適合小瑪使用的
 
而且加上太子會亂動
 
使用起來還滿方便的
 
剛剛幫太子刷牙
 
結果使用起來還滿順手的
 
一組也不貴
 
135
 
呵呵
 
希望太子的口腔衛生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