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們的朋友

應該知道

太子麻是個廚藝白痴

跟太拔在一起3年多來

我煮菜的次數絕對不會超過2次

所以在家裡想要煮東西的時候

太拔總是很任命的乖乖去買菜.煮菜

因為老娘我不會 

這是今天太拔做的鹹粥材料

因為每次都是我跟太子在旁邊等著吃

所以我今天有幫忙一下下 
 
 

就是幫忙磨成絲

因為太麻我很喜歡吃粥

可是外面賣的粥

都很水..

而且又很不對我的胃口

所以太拔都會煮一些我愛吃

太子也能吃的粥 



結果我幫忙不到5分鐘..

太拔看不下去了 


感覺料還滿多的

但是因為之前我們有弄過一次給太子吃

所以...

這次當然也有他的份阿 


結果我在磨絲的時候

太拔看不下去了

就過來

拿走了 


後來太子也出現來幫忙了 


因為太子聞到香味了

就一直跟著太拔

後來

因為邊煮

我又開始當攝影師了

因為太拔要煮

太子要跟

所以拍照就只有我有空啦 

做法如下

先把材料5.3下鍋炒一下

這樣才會有青菜的香味出來

半成品就是這樣 



然後在放在鍋子燉煮一下

之後再把材料2.4慢慢加入燉煮

然後 



過程有點忘記了

呵呵.... 



這是完成品在放涼的過程

結果太子就一直想要吃..

如果要給毛小孩吃的話

記得要切的很碎...

這樣毛小孩才不會把青菜挑掉唷!!!

因為太子是會把青菜跟肉肉分開吃的 



所以切碎又需要太拔上場了

呵呵 



因為太子必須吃香犬寶

所以我都等食材涼了之後才加上去的

看吧...

太子吃的多專心

都不理我啦 



最後加上太拔跟太子的親密照

結尾....

PS

如果要給毛小孩吃的話

就不要加入粥裡燉煮唷!!!

因為會爛爛口感也不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