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

我現在又是個孕婦了!!!

每天都窩在家待產中....

 

預產期在09/07

可是因為是第二胎了

所以有可能會提前了

因為現在還不知道性別

所以我叫他為龍寶

 

也因為又懷孕了

很多的活動都不太能參加阿....

太拔也知道我很想要帶著萱寶跟太子老爺去玩

不過他希望我能再忍忍啦

 

別在像之前懷孕8個多月還跑去參加活動!!!

害他一整天都沒心上班!!!!

不過....

今年因為已經當了萱寶的媽咪了

所以比較不會擔心了

因為初期比較不穩定....

所以都窩在家休息較多....

 

現在每天的生活很穩定也很固定

每天下午1~3點都帶著萱寶跟太子老爺去公園散步!!!

回來後就是我忙碌的開始

每天帶著兩個小鬼

確實消耗了不少我的體力!!!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的體重也沒有增加許多!!!

 

不過還好每個月都會固定帶萱寶回娘家

這樣我就有許多休息的時間了!!!

呵呵....

 

明天還要帶萱寶回娘家

清明過後才會帶她回來

這樣我有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好好休息啦!!!

 

哈哈哈....

禮拜二還要帶太子去莉家哪住宿

因為禮拜三要回宜蘭掃墓

所以就不帶太子老爺回去了!!!

 

好了....

萱寶回來....

我又要去忙囉!!!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