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宜蘭了
因為我現在懷孕35周加4 天
太拔擔心我們回去這樣遊玩
會讓身為孕婦的我太累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了
小公主也快出生了
我跟太拔說
你再不帶我跟太子回去
以後要回去宜蘭遊玩
就會變的很麻煩了
結果
太拔想說
等到一月份後
也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再帶我跟太子回去了
結果我們就決定再這個禮拜六晚上回宜蘭了
也決定回宜蘭找一些朋友敘敘舊
畢竟很久沒有時間可以好好跟他們敘舊了
太拔忙著打拼工作養家活口
(有點好笑…因為太拔工作真的很忙)
而麻米跟太子
每天待在家裡做待產監
(因為是第一胎..太拔跟家中長輩都很期待小公主誕生)
太子就很可憐了
每天跟著麻米在家打電腦…睡覺…吃東西…打掃我跟太子的房間
(為啥是我跟太子的房間)
因為太拔自從我懷孕後
很怕在睡覺的時候壓到我…
所以目前我跟太拔是分房睡
而麻米我又一定要跟太子老爺睡覺
要不然麻米很不好睡
沒有太子的味道
我不習慣
所以
現再都是太子跟麻米一起睡覺
就算到了外宿
床上還是只有我跟太子的身影
而可憐的太拔就只好跟著朋友在聊天
話題有點扯遠了
好了
話說我們回宜蘭也發生超好笑的事情
但是因為麻米沒有帶相機
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因為太拔想說宜蘭的天氣應該不會很冷
結果可愛的太拔就給我穿著一件背心一件短袖T外帶一件防風外套
就這樣給我回宜蘭
而我穿著長袖棉T外加七分褲外帶一件防風外套
而太子啥都沒穿
(這是我的錯…差點沒讓太子冷死)
結果後來
我的外套就一直包在太子身上
因為我們跟著朋友跑到了員山山上喝咖啡聊是非
我介紹一下這間咖啡館
橘子咖啡
這是他的網站
因為我們到橘子咖啡的時間真的有點晚了
不過他的夜景真的很不錯
(早知道相機應該要先充滿電帶回去)
有興趣的冰友
去宜蘭可以到哪裡看看唷!!!
不過去到哪裡差點沒讓我斷氣
因為他有長長的樓梯ㄚ
走到我差點斷氣
結果我的包包..抱著太子都在太拔身上
因為橘子咖啡的營業時間到凌晨一點
結果我們就回朋友家了
準備明天殺到南方澳買海鮮回來吃
 
中午後
我們就一群人
太拔我 太子 阿儒 還有阿儒的女朋友 跟太拔的同事
先到羅東鴨肉賞去填飽我們五臟廟
然後中途休息一下
再殺到南方澳去買了海鮮
買了紅蟳…還買了一些我不知道名稱的東西
3盒生魚片
然後我們就殺回朋友家
太拔就下廚
料理海鮮類
紅蟳的蟹膏讓我跟太子吃到
欲罷不能ㄚ
只不過
我是孕婦
蟹類的東西我不能吃太多
剩下的都進了他們的肚子裡面了啦!!!
這頓海鮮大餐才花了1500
因為我們是去到南方澳的海鮮市集買的
(他們哪裡可以買海鮮也可以請哪裡的餐廳幫你料理)
不過因為
我家有太拔這位大廚
所以買完了海鮮就回朋友想用這頓海鮮大餐了
吃完這頓大餐後
我們就打包整理一下要準備回台北了!!!
因為禮拜一
太拔要上班
所以這趟宜蘭行
只有短短的一天一夜
不過我跟太子都很滿足
也累跨了太拔…
因為太拔都沒有休息
而回台北的路上還塞車
結果太拔跟太拔的同事兩個就換手開車
而我跟太子就在後座一路睡回台北了
好了
這趟宜蘭行雖然沒有照片
但是
我想
這段將是我生產前最美好的回憶
現在就期待12月26的小瑪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