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忙翻天了

因為太子老爺好像因為季節變化太大過敏了
造成他耳朵又發炎了
而且淚腺變的超明顯的說!!!
 
只好乖乖點藥水10天看看了
而且加上去年太子預防針本子不見了
所以….
就順便帶去打預防針跟狂犬病疫苗了
 
因為太子耳朵發炎….
每天必須幫他點耳藥兩次
也要點清耳液…..
之前的清耳液用完了
莉家說這款比較好
 恩舒芳寵物耳朵汙臭異味洗劑
 
太子在短短的一天內就花掉了我兩張小朋友
我覺得值得….
只要太子過的舒服就好了!!!
這只是太子一次治療費用
還不加上太子治療甲狀腺的藥物錢
 
因為太子老爺年紀大了
他的甲狀腺藥物是不能停的一個月就要1200
另外他的脊椎骨病變的藥物兩個月就要 1350
太子每個月美容洗澡的費用  一個月1500
還不包括他的零食費用…玩具的費用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雜支
 
平均一個月太子老爺就要花掉我5張小朋友
但是….
我對太子老爺還是不離不棄!!!
因為他永遠都是我最可愛最寶貝的兒子!!!
 
為了他好再多的錢我都願意花下去!!!
就只因為他是我兒子
大家也知道我們家現在又要多了一位新成員!!!
龍寶將在今年9月誕生了!!!
目前我懷孕已經7個月了
這是這次產撿的4D照!!!
龍寶雖然帶給我很多懷孕不適
 
但….看著她一天一天成長健康
這就是身為人母最大的成就了!!!
這次懷孕體重沒有增加許多…..
不像懷著萱寶時
增加哪麼多….
目前7個月….
體重增加了10公斤
連醫生都誇我控制的很好!!!
 
29號又要去看龍寶了
希望這次可以讓我看到更多的狀況!!!
萱寶也在健康成長中…..
雖然這幾天
她有點小感冒…
也讓我同時照顧兩個小寶貝有點累
但….
還好萱寶很健康….
對於病毒的抵抗力還滿強
就簡單拿個感冒藥
觀察中…..
 
雖然同時照顧兩個生病中的寶貝們
很累….但….看著她們倆情況慢慢好轉….
一顆心就會慢慢放下了!!!
萱寶下個月就要帶回樹林請外婆照顧了!!!
因為龍寶可能提前在8月要進行剖腹了
所以我必須要先把龍寶要用的東西洗好!!!
也要專心安胎…照顧太子囉!!!!
 
然後再想想我這次月子要怎麼去做好它!!!
第一次的坐月子經驗真的很差….
所以這次大家都再考慮要怎麼讓我好好享受一下!!!
呵呵呵…..可能因為老公跟公公都是男人吧
所以他們超體諒也超擔心怕我月子坐不好吧
好了…..
最近就忙著照顧兩個寶貝們了
就先記錄到這樣吧!!!!
也給大家看看許久沒露臉的太子老爺囉
 
祝大家一切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