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獎品收到了好幾天了

 

只是麻米真的沒有時間可以上傳照片跟寫日誌

因為品萱妹妹的尿布疹超嚴重的

所以ㄧ兩個小時就要幫品萱妹妹換尿布

剛好...

昨天收到麥芽糖姐的禮物

所以...就連著一起po上來寫日誌了

因上次是太子老爺當代言人

所以這次換品萱妹妹來當囉

不過我發現

我們家兩位代言人都是超不情願的說

因為兩個的表情都讓我超想抓狂的啦

但...為了公平

所以還是把照片放上來囉

太子老爺看到他的獎品跟禮物

馬上閃人了啦....

所以麻米我只好抓不能躲的來記錄囉!!!

因為收到了獎品

所以麻米我把試用品給了外婆帶回家

外婆家中也有小悠跟小愁可以使用

而家裡只有品萱跟太子

所以把試用品給了外婆了

昨天也收到了論壇的麥芽糖姐寄來的禮物

雖然是試用的啦

但...

麥芽糖姐也很貼心的附上說明跟小卡片

至於小卡片的內容就不說明了

這款靜電液

應該也是被我拿來幫太子老爺梳毛的時候使用

聞起來的味道還不錯的說

香味也不重

因為太子老爺昨天才洗完澡回來

所以要過兩三天才知道好不好用囉!!!

希望能好好寫ㄧ篇試用文來謝謝麥芽糖姐的愛心唷!!!

也希望大家會期待我寫的試用文囉!!!

目前雖然忙碌....

但是我還是會很努力記錄著太子老爺跟品萱妹妹的生活點滴唷!!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都不會讓他們離開我的啦!!!

因為....我們是ㄧ家四口阿!!!

太拔雖然忙碌著工作~~

也沒有時間可以帶我們出去玩

但是...我有外婆跟品萱 還有太子老爺的陪伴

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雖然...照顧兩個小孩真的很累

但我會慢慢適應的啦!!!

畢竟兩個都是我最疼愛的小孩

也希望我們身邊的人都能過著幸福的日子唷!!!

因為最近看到凹嗚麻為了凹嗚的腳又開始擔心

真的很不捨...

但...

我想凹嗚有凹嗚麻陪伴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因為凹嗚也是堅強的乖小孩...

這幾天真的很忙....

因為還要整理一些東西

好等朋友來拿回去

感覺超累的啦~~~

因為哪些東西...麻米還把它分類...

所以現在都要打包好等朋友來拿回去!!!

好了...就先記錄到這吧...

期待外婆明天邦品萱妹妹買的新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