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萱寶貝

太子寶貝

最近因為當了太子跟品萱的媽咪

很忙碌....

而且現在又要迎接一位新成員的到來

所以很幸福

也很享受這樣的生活!!!

肚子裡這位...也健康的成長中

每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搞定了萱寶跟太寶後

下午只要是好天氣沒有下雨

就會帶著兩位小寶貝去公園走走

順便帶著萱寶去認識新朋友!!!

萱寶跟她的朋友

這是常常在公園會遇到的小朋友

也常常跟萱寶一起玩樂

而太寶就跟在我身邊一起照顧著萱寶!!!

雖然現在懷孕已經4個多月了

但是完全看不出來我又懷孕了!!!

連家中的長輩都覺得我的肚子怎麼還不明顯阿

都是第二胎了

正常來說應該看的到肚子了

可是我完全沒有ㄟ....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龍寶寶之前檢查的時候已經300克了

今天來幫小公主換新造型!!!

每天帶著兩個寶貝一起出門散步....

回來後都快累趴了....

每天固定下午一點去公園散步....

3點回來幫萱寶洗澡....

餵完牛奶後就又睡著了

這時候...我就開始空閒了....

雖然現在的體力真的沒有很好...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給萱寶跟太寶好的生活....

剪去我留了一年多的長髮...也剪去我的不開心

這樣的我們很幸福....

也不會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因為....

這一切都是我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