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你說我是你最愛的寶貝
曾經
你說我是你永遠的家人
曾經
你說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愛我
曾經
你說會好好呵護好好愛護著我
 
對你的話
我深深相信也付出了我的忠心
和我短短的生命來守護著
你對我的誓言
你對我的承諾
 
漸漸的我慢慢長大了
而你也越來越忙碌了
看著你忙碌著工作忙碌著交友忙碌著過你計畫中生活
而我
卻只能在一旁守護著你看著你期待著你
能像我小時候一樣對待著我一樣呵護著我
我要的不多
只希望你每天能用一點點的時間可以陪陪我摸摸我
 
但是
慢慢的你忘了當初對我的承諾對我說過的話
漸漸的
我越來越希望引起你的注意
我開始破壞家具我開始再亂叫我開始做一些引起你注意的小事
但是
你卻不知道我只是想要引起你對我的注意
而你
卻開始抱怨我不聽話我亂叫我打擾到你的生活
卻不去了解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因為我只想要你的愛我只想要你的注意
你可知道我對你的愛
我可以包容你愛的一切
我可以忍耐你要的所有
可是你卻不給我一點點你的時間
一點點的注意
 
 
 
 
 
我們曾經迷戀著幼犬的同時
卻忘了為他一起計畫著怎麼融入著我們生活
我們一開始可能會為了心愛的寵物找資料
為了要讓心愛的寵物過的好
我們開始拼命工作
開始多了忙碌的生活
但是
我們卻忘了
當我們擁有全世界的同時
我們卻慢慢遺忘了我們對待寵物的心
開始覺得家中多了寵物很麻煩
因為他會佔去你一點點時間
可是我們卻忘了
在我們寂寞.孤單.傷心.快樂的時候
都是他陪伴著我們度過這些時間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容易感傷
因為一直看見虐待動物遺棄動物的事情一再發生
 
曾經
我也是個不負責任的主人
但是
我把握現在能跟寶貝相處的時光
所以
我珍惜著他陪伴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可能
有一天他會離我而去......
所以
我需要更多的愛心來好好對待我口中的寶貝
希望這樣的事情別在一再發生了
感覺是一時的
衝動過後的問題
值得我們深深思慮
 
他是我口中的最愛的寶貝
誰都不能代替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會好好珍惜跟他的時光
 
你願意嗎???
 
好好珍惜著好好呵護著
 
你口中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