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子的秘密....

這個祕密放在我的心中已經很久很久了

為了太子的形象....

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公開讓喜愛太子的朋友知道ㄟ!!!

因為一旦公開了

太子要找另一半的機會將會大大的減低....

可是每次你都吵到我睡不著ㄟ



而且好像不是只有你才這樣ㄟ

可是大家好像都很想知道ㄟ


可是你本來就沒啥形象了哩
因為
你愛吃...你愛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ㄟ


睡到翻白眼

我要不是你的老木
早被你嚇死了

而且又很愛睡在麻米的旁邊



你的打呼聲哪麼大聲....

想不讓人知道都很難吧!!!

睡在我旁邊還真爽ㄟ
吵得我不能睡....

感覺真的很差ㄟ

不過太子的秘密就此公開了

不知道有誰願意當太子另一伴阿

呵呵....

 

先這樣啦....

改天再錄太子的另外小祕密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