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來說可真的是悠閒的一天

中午就把萱寶送回娘家了!!!

啥....

太子老爺當然是在家陪我啊....

因為現在懷孕後...

真的體力沒有以前好了

以前可以玩樂好幾天也不用休息!!!

但自從當了兩個孩子的媽後

每天陪他們玩樂的時間就消耗了不少的體力....

 

也趁著今天有空就把今年跟去年的照片作個整理!!!

因為現在換了HTC...

所以很多照片都直接放在手機裡了...

為了要在買更好更多容量的記憶卡...

所以先作個整理!!!

免得我要換32G的記憶卡卻把資料弄丟了

 

今年也決定剪去我留了一年多的長髮....

因為前年懷孕之後...

老人家說不能剪髮害我在生完後

一直有個衝動要剪髮....

也因為還好生萱寶的時候是在冬天

想想每次剪髮好像都會先發生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情!!!

剛好在今年過完年....天氣變好的時候

就去剪掉我的頭髮

 

而老公也為了讓我高興...

買了手機送我....

因為...老公疼我啊....

老公也怕我帶萱寶帶的太累...

也讓我常常帶萱寶回娘家玩樂...

讓我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我要去享受一下跟太子老爺的生活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