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剛搬新家

 

所以太子對新家的環境還不熟析

 

就會亂做記號

 

也因為這樣

 

所以麻米就想買木酢液回家試用

 

本來想要跟論壇的朋友一起購買

 

但是因為數量不夠

 

所以就只好跟不認識的團

 

世面上的木酢液很多種

 

可是目前大家對大窩口的木酢液比較有口碑

 

所以麻米為了太子

 

也決定敗一組回家用用看

 

這是今天才到的手

因為剛好這團有優惠

 

所以今天收到的不只有木酢液

所以麻米今天買的不只有木酢液

還有寵物專用的乳膏

 

另外兩樣

都是贈品

 

因為太子的皮膚很敏感~~

看他的產品介紹

想說來試用看看

剛剛已經幫太子上了乳膏了

限在就等一個禮拜後適用的結果!!!

 

木酢液打開的時候我聞起來是有點強烈的烏梅味

 

但是這個味道我是還可以接受

 

拿到木酢液我馬上倒了兩瓶蓋去拖地

 

味道還可以接受(我跟太子)

 

因為太拔還在上班

所以目前還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

 

這個我應該沒有哪麼快會試用

 

因為太子的皮膚我想要先試用乳膏的效用

 

因為如果乳膏的效用不錯的話

 

以後就可以買乳膏給太子用就好了

 

 

因為木酢液稀釋過後變成透明的

 

不過噴出來也是淡淡的烏梅香

 

現在就看過太子賞不賞臉了!!!

 

等下個禮拜三幫太子泡澡看看囉!!!!

 

敬請期待唷!!!

 

好了

 

今天敗家的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