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

今天發生了ㄧ件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害我心裡留下了陰影......

就是.....

 

 

 

太子老爺去吃品萱的便便啦!!!!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因為品萱妹妹尿布疹很嚴重了!!!

所以外婆要我幫品萱換尿布都別用濕紙巾了

盡量都是用水洗....

所以我都事先幫品萱把尿布拆掉

然後幫她洗屁屁

結果因為我把尿布放在地上

想說幫品萱洗好屁股後再拿去垃圾桶丟....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太子老爺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衝過去尿布哪裡

開始吃了品萱的便便

等到我發現了時候

我還不能打太子老爺

因為手上還抱著品萱ㄚ....

等我把品萱弄好了之後...

要打也來不及了!!!

今天就只好幫太子老爺刷牙了

結果我邊幫太子老爺刷牙...

邊罵說

我是沒給你吃嗎???

品萱的有哪麼好吃嗎????

為什麼要去吃

該死的....

你怎麼不會去吃你的....

你也不曾吃過ㄚ

為啥要吃品萱的啦

這樣麻米要怎麼跟你親親啦

 

 

 

結果....

太子老爺剛剛還很高興想要過去丸品萱的尿布

他的有哪麼好玩嗎???

我寧願買玩具給你玩也不要你去玩品萱的尿布啦

 

太子老爺

麻米拜託你

你想要什麼我都要給你

但.....你別玩品萱的尿布好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