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變化很大
就連一向不怕冷的麻米都要穿上厚厚的衣物來保暖
昨天氣溫下降到不到10度ㄟ
超冷的~~
結果一向怕冷怕熱的太子
就開始幫他穿上厚厚的風衣來保暖了
因為太子的毛有點長
所以每天幫他梳二次毛變成梳三次
為啥要梳哪麼多次
因為太子的毛長又穿上衣服
很容易就打結了
想當然….
這麼冷的天氣
衣服一穿上去
太子就會有打結的可能
所以才要梳哪麼多次毛
為了他好
幫他穿衣服
結果
太子老爺還是窩在床上
或是麻米的大衣上
根本不想動
動他還會不爽ㄟ
因為麻米跟拔比現在是分房睡
太子這兩天
除了上廁所.喝水會去下地板之外
其他的時間
不是窩在床上
就是在客廳窩在沙發上
要他下來
很難ㄟ
我在想
是不是讓太子的日子過的太爽了
有狗會怕冷會怕成這樣嗎???
 
更可惡的事
明明就已經很溫暖了
太子窩在我旁邊
還一直抖抖….
好像麻米沒給他做保暖似的
麻米也很冷ㄚ
家事還是得做ㄚ
可是我一離開太子
太子就會一附很不爽的臉
一附冷死了你還亂動的表情~~
真的很想扁這個臭小孩
 
天氣真的很冷
記得要幫毛小孩做好保暖唷!!!!
因為我幫太子穿上衣服後
竟然看到太子流鼻水
差點沒把我嚇死了
衣服.襪子都幫你穿上了
冷成這樣
 
好了
趕快來去幫太子取暖吧
 
天氣真的很冷
幫毛小孩穿衣服
記得要先幫他梳毛
免得毛都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