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要打太子在寵物店做spa的享受日記

 

可是因為之前我的電腦壞了

 

所以拖了很久都沒有上來打日記

這是我為了要幫太子做紀錄

 

還拜託我朋友先不要哪麼早幫太子洗澡做SPA

 

因為哪時候太麻我還在上班

 

所以我朋友就等我下班後

 

從樹林跑回新莊

 

這是在做SPA之前的洗澡

 

感覺太子好像很享受的感覺

 

可是我超累的~~~

 

因為一下班就趕回新莊

 

其實太子洗SPA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都沒有時間可以幫太子做紀錄

 

因為太子的皮膚是有點敏感又很容易發生黴菌的爛皮膚

 

而且之前為了他的皮膚問題讓我覺得超煩惱的!!!

 

不想讓太子一直吃藥.看醫生

 

結果朋友店裡剛好有引進這台機器

 

想說讓太子試試看~~

 

總比看醫生吃藥的好

 

(這位幫太子洗澡的是狗派對的老闆媽)

而且

 

太子已經洗了一兩個月的時間

 

感覺是太子的皮膚比較不容易敏感

 

而且毛也不容易出油

 

又上太子很愛亂咬他的腳

 

之前被他自己咬到腳毛都變的有點紅紅的

 

(旁邊的橘色桶子就是等一下要做SPA用的)

 

太子是小型犬

 

所以就都是用這樣桶子做SPA

 

今天太子做的是牛奶香味的SPA

 

他有很多香味可以選擇

不過我忘了拍了

 

詳細的介紹

太子準備要做SPA了

 

因為太子真的很不喜歡泡在水裡的感覺

 

所以都會想要跳出來

 

但是因為桶子的高度

 

跳不太出來啦!!!!

 

今天加的是牛奶

 

感覺還滿想喝喝看的~~~

正在泡SPA的太子

 

感覺好像老爺唷!!!!

 

因為太子很愛亂動

 

又上太子被我帶去玩水的時候

 

有過不好的經驗

 

然後我又在旁邊

 

以下就看圖片吧!!!

 

                        

結果泡了20分

 

泡完SPA後

 

他們會在用清水沖過一次

 

雖然SPA的東西他們是說天然的

 

但是他們都會在做完SPA的時候在沖洗一下

 

進了烘箱的太子

 

看到麻米在

 

都會這樣亂叫

 

在烘箱的時候

 

旁邊一定都會有人看著

 

在等太子烘乾的時候

 

我就拍下太子做完SPA的水

 

原來太子的皮膚上會有哪麼多廢毛跟油污

 

(這是狗派對的老闆莉家~有愛心的美容師)

太子老爺剛剛烘乾出來

 

結果都弄好之後

 

我忘了拍完成圖了

所以就用太子傻笑的照片讓我呼弄過去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