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將跟家人一起去法國巴黎試禮服囉

因為我們的婚期也將近了

接下來的日子也將更忙碌

明天先去挑選我跟太拔拍照的禮服

呵呵

然後08/11拍婚紗

可惜太子老爺也來不及跟我們ㄧ起拍了

因為他的毛還沒有長出來

不過他現再只需三個月回診ㄧ次就好

他的狀況也越來越好了

掉毛的地方也慢慢長出新毛了

 

天ㄚ

沒有想過辦個婚禮會讓我頭昏眼花

我跟太拔的婚期也已經確定了

10/01訂婚

10/15結婚

而我們現在還是忙碌著婚事跟太子老爺病情治療

等我忙完了這些事情後

我就可以專心在論壇的事情了

因為

我們真的很忙著處理我們婚事跟太子老爺治療

所以有些事情我可能沒有辦法馬上得知

請給我們ㄧ些時間

 

呵呵

希望婚紗拍出來是真的很正的

因為

這可是朋友推薦的給我的婚紗公司

裡面的客服人員也很親切

明天就要跟小妹還有朋友一起挑禮服

因為他們兩可是我的伴娘

 

仙記錄到這囉

先來去睡美容覺了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