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感謝GUCCI麻帶著我搭公車轉捷運~~~

才能見到NIKE麻.小釦子麻.跳跳麻!!!

要不然以我這個大路痴~~

要我自己跟他們見面的下場應該會是.......到的時候就已經快結束了!!!

因為平常我的交通工具是我家的小銀...

要不然就是太拔帶我出去

所以一般的大眾交通工具我都不會做...除了火車以外啦!!!

好囉~~轉回正題囉

話說我們跟NIKE麻約在台北車站的捷運轉運站的月台等

而我跟GUCCI麻是因為時間提早到了~~

就陪GUCCI麻先到SOGO換個生理庫!!!

然後帶著太子在台北市小逛了一下

可能....

我真的沒有逛街的命吧~~

背著我的大包 還揹著太子

逛了一下...我就投降了!!!

GUCCI麻...

我真的很少在逛街的啦~~~

所以很抱歉要你陪我來卻沒有跟你好好逛逛囉

後來想說時間差不多了~~

我跟GUCCI麻就又搭公車到台北車站要去跟NIKE麻會合囉

結果...本來還想說要讓NIKE麻找找看我們

沒想到....

一到月台...

GUCCI麻就跟我說哪個是NIKE麻

呵呵

不過NIKE麻真的很好認ㄟ

下次來個變裝大賽好了

而且NIKE麻很有氣資...

不像我...

超像男人婆的啦!!!

後來搭捷運到了中和普洛依...

我才發現...

哪離我以前住的地方很近ㄟ!!!

早知道我就騎車車來好了!!!

結果凹嗚沒有來...

有點小失望ㄟ

因為想要看看凹嗚本尊啦!!!

我跟GUCCI麻還有NIKE麻先到普洛依後

我們就等小釦麻的到來!!!

可能我太興奮了

結果我家的太子完全失控了!!!

小釦麻一到帶著小釦還有寶弟

我前一天還跟小釦麻說

因為太子的禮貌帶太大了送回去修改~~

所以...小釦要顧好ㄟ!!!因為太子還沒有結紮啦

沒想到我的擔心是多餘啦!!!

太子的目摽只有寶弟

結果太子都一直追著寶弟跑....

可是我有問小釦麻...寶弟是男生ㄟ!!!

可惜我家的太子好像不管寶弟是男生ㄟ~~

就是給他雄雄騎上去就不放了

不管是前面還是後面~~

我只能說太子  你以後都不准睡在我跟太拔的房間啦!!!

免得都被你學著去騎人家啦

哪一整天都一直看著太子在追逐著寶弟~~

大家都到的時候~~天ㄚ~~

已經下午一點多快兩點了吧~~~

本來是很餓啦~~~

但...我被太子搞到....

我最愛的義大利麵都沒吃到幾口ㄟ

就飽了~~(因為笑到飽了)

普洛依的義大利肉將麵真的不錯吃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太子待在家...麻麻自己出去玩黑!!!

我不帶你去啦!!!

要不然我都沒吃到什麼東西啦~~~

這樣人家不依啦

請看依下太子在追逐寶弟的影片吧~~

就知道為啥我們大家都會笑的哪麼大聲吧

 

 

我先聲明

後來我們先離開了!!!

因為中午就接到家中的電話!!!

所以我跟GUCCI麻後來3點多快4點的時候就離開了!!!

所以後續的話~~要去找釦麻根NIKE麻的照片囉!!!

 

本來希望寶糖娃的娘也能到

可是因為他最近很忙!!!

所以就麻煩釦麻帶我去找她拿美膚液囉!!!

感謝釦麻...超級愛你的啦!!!

而且我好喜歡小釦唷!!!!

小釦真的是狗界的林志玲ㄟ

腳腳好細長

可惜釦麻....你要讓小釦吃胖一點啦~~~

要不然下次我就要把小釦帶回來跟太子一起養囉!!!

哈哈哈哈

 

NIKE麻 的個性好好唷~~~

而且...他家的NIKE很可愛ㄟ~~

哪時候太子都只顧著追逐寶弟...

結果NIKE好像吃醋ㄟ~~~

因為寶弟喜歡NIKE...可是我家太子又超愛寶弟的

就變成追逐戰囉~~~

結果跳跳麻來到時候...

帶著跳跳一家

沒想到....追逐戰....會變成...小瑪對臘腸....

只要寶弟一跑...

所有的小瑪就追著寶弟跑...

 

 

 

今天的心得....

就是我超累的啦~~

回程的時候...

太子就掛在外出包上睡著了!!!

我的媽ㄚ

回到家已經快六點了!!!!


結果太拔已經到家了!!!
沒算到他今天只上半天班
早知道就讓他帶我回家好了!!!


回到家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好之後!!!

我就衝去洗澡囉~~~

今天的感想

我以後真的要多運動

而且...我家太子如果要參加聚會...

我一定會把太子的雞雞包起來的啦~~~

因為...他今天一直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害得NIKE麻連連笑場!!!

歹勢 歹勢

下次不會這樣出來見人了啦!!!

對了!!!!

跳跳麻借我的禮貌帶....被我帶回家了啦!!!

等我洗好...

跳麻看到心得請跟我聯絡一下黑!!!

而且跳跳麻家的橘子真的好乖唷!!!

都是哪樣靜靜的等待著!!!

害我忍不住...

多幫橘子拍了好幾張照片...

因為真的很乖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