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讓我跟太拔又累又搞笑的ㄧ天

因為我們倆都不愛拍照….
我只愛幫太子跟品萱拍照…
而太拔是完全不愛拍照的人
昨天早上八點多
我們倆很乖也很聽話早起
因為我們要去拍婚紗照
也把該帶的東西都整理好後
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出發到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上的(法國巴黎)
開始了我們忙碌的ㄧ天
 

因為婚期有點趕
所以我們只好包套
造型禮服….全包了
接待我們的婚禮顧問是 LEO
很親切…也很貼心的介紹了我們所需要的方式
 
但因為他們有規定不能攝影
所以我都只好偷偷拍了
而幫我們攝影的攝影師是 JACKY
他自己是說 他長的像 吳尊
不過我覺得他長的比較像是東城衛的脩
 
幫我們做造型的是 老師
是個大美人
也很害羞
不讓我拍她啦
我們跟曾老師說了我們的想法
而曾老師
也幫我跟太拔做出了我們想要的造型
 
因為在拍攝婚紗的過程不能拍照
所以我們都只好在做造型的時候
拍下了我們的造型
不過太拔有很多造型我沒拍到
因為太拔一拍完後
就躲到旁邊休息了
 
而我就趁著我到樓下休息的時間
拿著手機拍下我的造型囉
因為….我也擔心著品萱跟太子老爺
兩個都不在我的身邊
 
也順便連絡一下看看他們的情況
這次我跟太拔各有四種造型跟禮服
而JACKY知道我們倆對於拍照有點尷尬
在拍攝的期間不斷的說笑話
讓我們放鬆心情
也讓JACKY拍下許多不同於平時的我們
 
這次原本想要帶太子老爺一起拍攝
但是剛好都沒有人可以幫忙照顧太子老爺
又加上太子老爺的甲狀腺病情還沒完全好
有些地方的毛也都沒有長出來
所以這次拍婚紗就沒有帶著太子老爺一起囉
感覺有點失落
不過太拔答應我了
等太子老爺好了
等品萱滿週歲的時候
我們要再回來拍全家福
 
我們從早上9點開始做造型 換禮服
到下午6點結束後….
我跟太拔兩個都累翻了
也跟LEO約好了
08/17要去挑片了
 
也結束了我們忙碌又搞笑的ㄧ天
ㄧ回到家
我們倆就去洗澡 洗頭
因為整頭都是髮膠
超硬的啦
也讓我超難過….
不過這也讓我們很期待照片拍出來的效果
 
希望能挑出好照片….
婚紗自拍行
結束了
 
下次就要挑片跟挑選我們訂婚 結婚的禮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