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假日放假~~

覺得無聊~~找我們一家三口出遊去....

可是要出門前一個小時家中停電~~

怕小寶貝熱到...

哪時候就決定先送小寶貝去洗香香... 



剛洗完澡的小寶貝~~

超可愛的啦~~~

去洗澡的牠總是會跟店裡的寵物聊天!!

所以他回來的時候總是玩的太累了!!

因為要出門去釣蝦..

我跟阿那達都覺得一定要帶小寶貝一起去(每次他都跟著我們到處釣蝦)

所以這次要出門前先去接小寶貝囉!!! 


小寶貝玩的太累了...

幫他照相都是一附想要睡覺的樣子.....

不過也不能怪他~~

因為平常都是10.11點就睡了...

結果哪天玩了兩天....

他也跟著我們都沒睡... 



兩個超愛釣蝦釣魚的傢伙~~

哪時候他們就在說要在去富基釣魚!!! 



沒辦法......

兩個真的很愛釣....

所以就跟著他們兩先騎車回家換開車出來囉

在順手摩托車上再幫小寶貝照一張吧


真累...

不過我哪天就幫小寶貝照了很多照片

而阿那達就哪少少的幾張就好啦

反正我的重點是小寶貝跟我們一起出遊的樣子

我很喜歡幫小寶貝照很多照片

因為哪是我們的回憶

呵呵....

結果從晚上12點我們就殺到淡水哪裡去囉~~

男的去釣魚...

我們女的還有小寶貝...

躲在車上吹著冷氣...

喝著紅酒聊是非

就這樣聊到早上 



結果他又提議說要去三芝的山上抓毛蟹....

我都沒睡....

而且又一直喝酒...

小寶貝都快睡著了

雖然有點小抱怨...

不過我們還是去山上抓毛蟹

結果因為我喝了酒騎腳踏車帶著小寶貝

沒有注意到牠累到跑不動了

就拖著他跑

下場就是~~~小寶貝的腳都流血了啦


結果哪天就我一直照顧小寶貝...

因為有作個簡單的傷口處理囉

就這樣子囉

玩心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