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門我都帶著太子

不管要去哪裡都一樣

帶著太子一起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太子的精神也很不好

可能因為帶頭套的關係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平常都待在家裡的關係吧

他這樣沒精神讓我跟太拔好擔心


太拔為了讓太子別哪麼不舒服~~
一回來就在逗太子~~

結果也是沒用

害得我跟太拔又差點吵起來


因為他也很擔心太子的情況

我懂哪種心情~~天底下哪有不擔心的父母ㄋ

我也很擔心太子


不過...

因為太子在吃的治療黴菌的藥裡面有止癢..又有保養關節的處方藥物

可能因為這樣吧

他就會一直想要昏睡了~~


吳醫師有說

太子吃這個藥

會有抵抗力變比較差!!!所以一定會想要睡覺

希望太子能早日好起來~~

每天晚上我都擔心太子

變成我都睡不好了

今天帶著太子一起去買了兩大堆普渡的食物回來

結果才花了一千多~~

太拔.太阿公.兩個大男人

一人抱一箱

結果我抱著太子

想說要帶他到處走走

其實我們今天去全聯社是不能帶寵物的

但是因為要去買一些普渡的東西

沒辦法

只好我抱著太子

太拔跟太阿公一起去挑囉

可能因為太子最近都跟著我們趴趴走

回到家

太子好像真的很累ㄟ

一下就睡著了!!!

結果反而是我睡不好

常常半夜就醒了一直看著太子

想了很多

跟太子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就會一直摸他跟他說

麻麻要你快點好起來

所以一直逼你吃你很討厭的藥藥

你不可以生麻麻的氣

麻麻希望你能夠快點好起來

回復到之前健健康康的樣子

麻麻不喜歡你沒有精神的樣子

結果就這樣陪著他....看著他睡覺

就天亮了~~

又開始做我很不想做的事情了

把太子帶去WC後

讓他開始吃東西

吃完

餵他吃很討厭的藥藥


然後太子就會一直掉眼淚

我也很想哭阿

我一直兇他

不可以把藥藥吐出來

太子可能以為我不愛他了吧

所以才都這樣沒有精神

再過幾天試試看吧

反正都已經禮拜三了

再過五天就要回診了

希望太子能夠健健康康的


也希望太子的膝關節有好轉的情況


加油 加油  太子

麻麻為了你架設了這樣的部落格

所以

你要陪麻麻一起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喔!!!


你要陪麻麻一起到麻麻沒辦法打字喔

因為你是我最愛最疼的寶貝

其實麻麻也很想幫你吃藥阿
如果可以讓你不要哪麼難過
麻麻都願意幫你承擔下來

因為你是我的心頭一塊肉阿


拜託

你乖乖吃藥

麻麻會買好多好多你喜歡的東西給你的

 

等你好了

麻麻根拔拔在帶你到處遊玩

最近我們都沒有出去玩

你可能覺得我們都沒有帶你出去

可是因為禮拜天你就不舒服

怎麼出去???

等你的療程都結束後

麻麻一定帶你趴趴走

在紀錄我們的生活的點點滴滴喔!!!


你還要陪麻麻一起世界旅行喔


你還要陪麻麻一起到老ㄟ~打破狗瑞的紀錄黑


加油喔!!!


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