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是我19歲哪年所做的兩件事情!!!

因為很愛狗~~~

所以跑了好幾間寵物店

也一直在想著我想要買什麼樣的寵物

因為以前養的寵物....都是馬爾濟斯

也讓我愛到不行

因為他們愛撒嬌...而且又很好動....

不過他們的缺點就是太愛吃了

以前養的瑪爾濟斯...都是在我的疏忽下跑掉了

所以我就在想...

如果真的要買我最愛的寵物...

到底還要不要買一樣的品種(猶豫了很久~)

結果....哪時候的我...

在桃園工作....

就在我公司樓下...

也有一間寵物店

就想說進去看看好了!!!

剛好老闆知道我很愛寵物...

也不厭其煩的跟我解說了很多的寵物特性

我看了博美...西施..黃金獵犬....瑪爾濟斯....(當然還有很多貓貓囉)

因為放在櫥窗的狗狗都沒有我的緣(因為沒有哪種一見到我就很想要的感覺)

後來我發現我腳邊有個箱子~~~

我就問老闆裡面是放什麼???

老闆跟我說哪是剛出生的小狗...

我問他我可不可以打開來看

老闆說因為剛出生的小狗沒有什麼抵抗力

所以請我注意一點不要把手指給小小狗舔或是咬

後來我打開了箱子看到的是4.5支的小瑪爾濟斯

哪時心裡就有一種感覺...(我一定會找到我想要也讓我可以愛他的寵物)

後來問了老闆....

怎麼會放在箱子裡面...

老闆說哪是因為剛出生(所以他們不放在櫥窗內)

我就問老闆如果我有喜歡的...(可不可以先寄養在你們這裡兩個月)

老闆想說我是樓上的職員也就答應了

結果我把箱子裡面的小小狗都輕輕的抱起來看看...

後來看了3隻小小狗

都沒有我說的哪種感覺

原本要放棄了!!!

結果我看了箱子裡面還有一隻一直把頭抬起來看我的小小狗

我就把他抱起來看囉!!!

沒有想到牠一讓我抱著就靜靜的躺在我的懷抱了

也讓我有一種超想要愛護他一輩子的感覺

就是他~~~(小寶貝的一生也是來臨到我的生活裡了)

 

我的18歲...做了兩件應該是很平常的事情

一件事情是讓我擁有了小寶貝往後的8年陪伴

一件事是讓我擁有了我最愛的死神刺青

都是在我18歲哪年對我自己人生所做的兩件事情

也是我對自己的18歲了

該有的成熟了!!

從來沒有人問我....

對於小寶貝的事情我會不會後悔.....

可是卻常常有人問我

我再18歲哪年的刺青會不會後悔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我不後悔!!!!

我真的不後悔....

因為哪是代表我對我的人生所做的第一個決定

也是我對我自己所下的第一個決定!!!

所以小寶貝跟我最愛的死神刺青

這兩件事情我都不曾後悔過!!!

而且也因為我的生活觀....

更讓我遇見了......

我現在的阿哪達!!!

他從來不問我對刺青的事情...

而且他比我更寵小寶貝

 

而小寶貝也將他當成了另一個主人來看待了!!!

要不然剛跟阿哪達在一起的時候

小寶貝會吃醋...會咬我的阿哪達...

也讓我阿哪達一開始很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

因為我阿哪達一認識我的時候就知道我很重視小寶貝

 

而他也願意陪我一起照顧小寶貝...

現在我們常常說

 

我們一家三口要去哪裡玩....

 

 

雖然每一天都是一樣的日子

但是平凡...就是幸福阿

日子總是會過去的

不管是難過...還是快樂

總之....

難過是過一天...快樂也是過一天...

我們這一家...是會選擇快樂的過完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