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31 13:55:00

 

 

 

今天出門買午餐的時候…
看到我們家信箱裡有著一包東西….
我想應該是我超期待的凹嗚牌零食來囉….
等我享用過後我的午餐後
就換太子老爺試試看《凹嗚牌零食》
 
 

 

拆開後…
太子老爺本來還是很不想理我…
結果我在拍照的時候..
可能太子老爺已經聞到香味了
就開始瘋狂爆走…
 
 

 

 

 

 

 

我就想說…
好吧…就給你試試看凹嗚麻的愛心零食囉!!!
結果沒想到他ㄧ整個大瘋狂ㄟ

 

 

 

為了要寫試吃文…
也為了要感謝凹嗚麻的愛心…
所以麻米做了ㄧ件我平常不做的事情
就是威脅太子老爺如果他不乖乖給我拍照的話
我就要把凹嗚麻的愛心零食拿回家送給小悠試吃
結果…
太子老爺聽到這樣的話後
馬上乖乖配合麻米的指令

 

 

 

所以…
就拍了很多太子老爺在試吃凹嗚麻的愛心了
好了…
廢話就不多說了…
請看以下的圖片就知道太子老爺有多愛凹嗚麻的零食了
 

 

 

 

真的是超愛凹嗚麻所做的愛心零食

 

 

 

 

 

連吃的時候都被我抓著拍照…
還不鬆口的太子老爺
後來也生氣了~~
以為麻米要搶他的零食
竟然有點抓狂唷…
這是麻米給太子老爺吃哪麼多齡時還不曾發生的情況唷
 

 

 

 

 

 

凹嗚麻…
我發現太子老爺也愛上妳…的愛心零食了
所以妳啥時要開賣愛心零食
我怕這些還不夠太子老爺吃兩天唷…
 
 
 
我決定要當你的忠實顧客唷~~~
所以凹嗚麻
快點開賣純手工的愛心零食吧~~~
因為太子老爺真的很愛很愛吃你的愛心零食唷
 
 
因為…
太子老爺從來沒有這樣乖乖讓我拍下許多的試吃照
只有凹嗚牌的零食才有辦法唷~~~
 
 
所以…
請大家連署請凹嗚麻開賣零食吧!!!
哈哈…
 
凹嗚麻
我覺得哪天跟你說這可以當作兼差試賣
讓太子吃過後…
我覺得…
妳就直接賣純手工的零食吧~~
手藝超好的妳
ㄧ定很適合的啦~~
 
可見凹嗚麻的零食多受到太子老爺喜愛啊
太子老爺的凹嗚牌試吃文
謝謝大家的觀賞
想要看更多太子老爺瘋狂爆走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

凹嗚牌零食

觀看唷…

謝謝凹嗚麻…

也謝謝今天超極配合的太子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