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子總算把之前的瑪丁快吃完了
為了怕家人不會分裝造成飼料變質
所以可憐的麻米又在做苦工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啥麻米不用飼料桶
為啥要密封袋分裝
因為飼料桶通常都是會透光的
所以很容易讓乾飼料變質
而且飼料桶開開關關
空氣很容易跑進去
這是我對飼料桶很不愛的原因之ㄧ
所以麻米去大賣場買了這款食物密封袋來分裝太子的飼料
(這種密封袋可以重復使用)
大家一定很懷疑密封袋也是會透光ㄚ
這樣飼料也是會變質的ㄚ
所以原本裝飼料的袋子不能丟掉
因為裝飼料的袋子是不透光的
我們就必須利用這點
 
麻米每次分裝太子飼料都是以蜜封袋的一半
大約是太子一個禮拜的量
 
因為密封袋如果沒有密封好
空氣跑進去
也會造成飼料變質
這樣就不能讓太子吃了!!!
 
所以我只裝太子一個禮拜量
把空氣擠出來
把它變成完全密封的狀態
 
分裝完成後
就會變成這樣
大約10包量
 
這樣
一次只需要拿到一包
也不用怕飼料會變質
 
等我分裝好後
我會裝回原本的飼料袋裡
排放好後
就會變成這樣
 
然後再用原飼料袋的密封
再把裡面的空氣擠出來
這樣就可以確保太子的飼料
而且這樣也會知道食用的期限在哪裡唷!!!
 
太子吃乾飼料的速度真的很慢
所以
麻米之前幫太子買的瑪丁
他還剩下一點點
所以
怕他吃完的時候
麻米已經生小公主了!!
所以麻米就先分裝好了~~
這樣太子才不會吃到變質的飼料
 
這款新瑪丁的飼料很小顆
希望太子老爺會喜歡這款飼料
要不然我就又要頭痛了!!!
 
這款新瑪丁的飼料顆粒很小
跟之前舊瑪丁的顆粒差很多
之前是方形甜甜圈
現在換成圓形的小顆粒
 
很怕太子又不賞臉!!!
因為太子以前雖然吃小顆粒的飼料會比較多
而且這款新瑪丁
顏色就讓我不欣賞
感覺黑黑的
而且聞起來也沒有什麼味道
 
舊的瑪丁
聞起來有點草藥味
雖然都不是很好聞
但是因為太子還有搭配著香犬寶一起食用
所以
太子很享受吃飼料的快感
昨天餵太子吃飼料
還給我吃到流口水
害我今天不得不幫太子洗澡
因為他的口水位太重了
而且又加上明天會變冷
所以就提早幫太子洗香香囉!!!
 
而且麻米也怕小公主這幾天就要來報到了
所以趕快
趁著還沒生小公主之前
先把太子的飼料分裝好
這樣他去寄宿的時候
才不會一大包飼料拿來拿去
 
因為我生小公主的
太子必須去我朋友店裡住宿
因為之前發生過我不在家
太子不吃不喝的情況
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再發生
所以太子就要送去朋友店裡住宿
等我出院回來
太子在回來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