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太子老爺的狀況越來越好了

讓我真的放心不少...

因為.....

確定太子老爺不是因為甲狀腺造成的問題了

他因為年紀的關係....

造成末梢血液循環不好

讓太子老爺的耳朵跟尾巴大量掉毛

而目前還是需要吃藥讓他的血液循環好ㄧ點

所以我希望等太子老爺再好ㄧ點的時候

再讓大家看看太子老爺吧!!!

 

畢竟生病的牠...

每天還是需要吃藥....

胃口就會變的比較不好...

讓我超級心疼的!!!

 

而今天怎麼會有時間可以上來記錄心情???

是因為外婆昨天就來家中陪伴品萱

讓麻米我有時間可以上來寫寫日誌囉!!!

因為品萱妹妹今天又去打預防針了!!!

 

ㄧ個人要帶品萱出門很麻煩

所以就請外婆來家中陪我ㄧ起去了!!!

而太子老爺只好乖乖窩在家中等麻米跟品萱妹妹回來

 

今天去打預防針讓我超級想笑的

因為今天打五合一

感覺好像很痛

因為在品萱之前的小朋友們都大哭

結果我跟外婆就在討論

不知道品萱會不會大哭....

 

結果是沒有

因為護士的技術真的太好了

快 狠 準

 

讓品萱連哭的時間都沒有!!!

不過我們有看到品萱想要翻臉的表情

 

讓我跟外婆兩個都快笑出來了!!!

現在品萱越來越大了

跟太子老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因為...

有時候太子老爺被我命令去陪太拔的時候

品萱會想要找太子老爺!!!

 

而目前還是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幫太子老爺跟品萱拍照

因為品萱奶奶喝完就要餵太子老爺吃藥了

所以等這段讓我無助的時間過去

我會努力補上太子老爺跟品萱妹妹可愛的照片唷!!!

 

謝謝大家來看我網誌

雖然目前上線記錄的時間不多

也沒有可愛搞笑的照片

但是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很愛很愛我的寶貝們

 

謝謝....

也感謝這段時間給我鼓勵的朋友們

 

我們ㄧ家四口會快快樂樂的

也會很幸福過著屬於我們的日子!!!

 

過ㄧ陣子

太拔跟麻米要舉辦婚禮!!!

所以讓我忙碌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