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很久的小愁照片總算生出來!!!

只能怪愁麻太會摸了啦~~~

被我唸了好幾個月了
到今天才給我少少的50張照片


不過看著小愁的照片
他好像也是老大不爽的被照吧


不過貓貓就是這樣的庸懶的樣子讓人喜愛不已吧!!!
不過..主人不是我啦..因為我有太子了啦!!!他才是我的最愛啦
不過就是因為愁....
讓我會慢慢靠近貓貓囉
因為他
真的很憂愁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也讓我家的小妹疼愛不以啊...

但...

卻讓我恨的牙癢癢的!!!

因為...

這隻笨貓會偷吃我家太子的零食兼飼料啦!!!

不過呢~~~


愁:阿姨姨...事情都過了哪麼久了...別跟我計較了啦~~~論家哪時候還小嘛

不過看見他在我小妹的疼愛下
好像越來越肥了囉!!!

放上兩張照片比對一下


阿愁..你看你哪時候多可愛阿....
愁:我本來就很可愛啊!!!


阿愁...你怎麼胖了哪麼多阿???

愁:..我..哪有阿...麻麻還說我這樣比較可愛ㄟ

你是豬...


好啦...
愁ㄟ...你也真的該減肥哦
姨姨會跟你麻說的啦
深受打擊的阿愁愁

可愛吧

這是我家的老二啦

老大

當然就是我家的太子啊

呵呵

好囉

小愁的照片也新增囉...

應該會慢慢有很多吧~~~

哪就要看他麻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