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是個愛玩不懂事的傢伙!!!
也一直玩樂著我的生活....
無形中傷害了很多疼愛我的人!!!
....
我現在可以跟你們說....
現在的我很幸福!!!
結婚也快一年了!!!
也將要迎接第二個小寶貝了
第一個小孩是萱寶...
她現在已經14個月多了!!!
可能是因為當了媽媽後...
才知道當初父母對我的用心
也讓我知道當初的我
是怎麼樣傷害父母的心情!!!
不過現在跟家人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因為萱寶...
所以...
我才懂得怎麼去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原來以前的不懂事
讓我懂得珍惜...
也讓我懂得給老公空間!!!
更讓我懂得怎麼跟自己的父母相處!!!
原來幸福是很簡單就可以得到的!!!
謝謝以前傷害過的我人
也謝謝以前被我傷害過的人
因為有了你們
才讓我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小小幸福!!!
現在....
我很幸福....
真的!!!
也很開心過著真正屬於我的幸福
雖然當了媽媽...
每天需要忙碌的事情還真的不少
又加上現在還要迎接第二小孩
讓我的體力也瞬間少了不少
雖然真的很累....
但我卻擁有疼愛我的家人!!!
可能就是簡單的幸福吧!!!
現在太子老爺每天跟著我.萱寶黏在一起....
每天過的生活雖然都一樣....
很單調....
可是卻很滿足!!!
因為我有我愛的家人陪著我!!!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我到現在還是像個傻小孩一樣!!
每天過著幸福但卻滿足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