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7月份

我跟太子要去好多地方唷!!!

所以從宜蘭回來後

只能先上傳照片囉!!!

因為我們每個月一定會回宜蘭一趟


所以這次我們也決定騎車回去囉!!!

這是我們已經到坪林的照片!!!


剛好遇到音樂祭

本來想要去的的說

但是



我們是禮拜五晚上就騎車回到宜蘭了

但是因為

太麻我覺得好累唷!!!

所以我到了朋友家後

我跟太拔說

我想要先休息了!!!

可是太拔睡不著

就又跟阿儒去釣蝦了

結果.....


半夜3點多....

太拔他們回來就要我起來

給我看了這樣的東西


這還是一半的量



結果...

我想說這樣還好啦


沒想到太拔竟然拿一隻超大的蝦子給我看啦

看到的時候我跟太子都嚇到了

我的媽阿

我還沒有看過哪麼大的蝦蝦ㄟ


這兩支都是公蝦唷!!!

平平都是公蝦
大小差很



誰會想到有哪麼大隻的蝦子阿


後來應太拔的要求


我幫他跟大蝦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這時候我跟太子真的很累

可是又被這隻蝦子弄得我們睡不著

太拔又要太子跟蝦子留念....



這是我跟太子再睡覺的時候自拍的

呵呵

後來太拔說

哪些蝦子要當宵夜...

反正也被他們兩個寶吵醒了

就在旁邊等蝦子煮好勒~~


我們只拿一半來煮我們3個人宵夜囉.........

結果煮好

我卻忘了拍照囉~~

結果..

就被我們3個人吃光了


原本第二天要去音樂季

結果要出發前

因為太子跟太拔的關係...

音樂季去不成了



因為這兩位歐桑...


玩的太嗨

結果...


太拔受傷了

所以....

第二天

我們都在朋友家休息...兼療傷


也因為這樣...

第三天...

我們就帶著剩下一半的蝦子去玩水囉


被太拔惡整的太子


準備要出發囉....

這是已經快到了路上順便買一些東西...

自拍...


在宜蘭的路上很容易看到自種的水果唷!!

這是我們在馬路邊看到的~~


我們跟上次一樣..

跑到同一個地方玩水

但是...

不知道是童玩節還是音樂季的關係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人不多ㄟ

可是這次多到爆



這是人比較少的時候我才拍的

這是幫朋友的小朋友拍的

看到兩個小朋友把一起玩水的女生拖到水深處


水算滿乾淨的

只不過我在拍照前

發生了不是很愈快的事情

因為這裡是公共的地方

所以我們也有帶著太子來玩水

當然也有人帶著他們家的毛小孩來玩水

只不過

大家都很能接受毛小孩跟小朋友一起玩水

你有必要對小孩子哪麼兇嗎???

不讓他們跟毛小孩一起玩可以明說阿

為什麼要兇小朋友

而且你還讓你們毛小孩在岸邊便便就算了

你還用大家玩的水潑一潑就算了

你有沒有想過這樣也會污染了溪水???

你帶毛小孩出來玩都沒有想過他們的WC的問題嗎???

我們雖然也是常常帶著太子趴趴走

但是請你尊重一下別人的感受

也請你替毛小孩想想好嗎

為啥要哪麼沒有公德心阿


結果太拔哪天就都沒下水囉~~~



這是我帶太子到水中的時候

讓太子小玩一下


太子這時候超想吃太拔烤的肉肉


不過因為都有上烤肉醬

所以就在等等吧


人超多的

這是朋友的狗狗(大郎)

因為他的主人跑到旁邊哈酒...

哪天都沒下水

只有太子一直被我抱下去玩水

還沒下水前的太子

當然免不了要跟大伯拍一張囉!!!


下水後的太子

又變成瘋狗囉.....

因為人太多了...

又加上玩到下午2點多的時候

天空不作美

開始下起小小的毛毛雨

就打道回府囉~~~

PS這是我們出發前的準備工作...

 


有帶著太子洗毛精(兩個小罐是香犬寶)

太子的耳藥

當然一堆都是太子的東西



當然必須帶著我們換洗衣物.牙刷.



感覺超像要搬家的說.....

每次出去玩

都好累唷...

因為之前的準備東西很多.....

不過

太子開心就好了...

這樣就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