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了大家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最近怎麼都沒有發新的網誌
最近的我也很忙碌
因為太拔要正式到太麻家提親
所以麻米最近都要忙著新莊樹林兩頭跑
而且現在又多了品萱
出門真的超級不方便的說
因為要帶品萱的 尿布 奶粉衣物
以前還沒有品萱的時候
出門就已經都是大包小包的
因為要帶太子的 飼料 梳子餐具
現在要出門更累
ㄧ個人還沒辦法出門的說
因為東西太多了啦~~
不過這次回家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就是太拔他們家人要正式到太麻家提親
商量一些婚事的事項
也順便把婚期定下來了
我跟太拔確定在9月訂婚
冬至過後要辦理結婚
 
其實我跟太拔在去年的11月就已經先辦理登記了
之後都是為了要補辦婚宴
因為當初知道懷孕的時候
太麻我為了不想在懷孕的時候太過勞累
所以我跟太拔就決定在生完品萱後再補辦婚宴
所以…
最近都是太拔家跟太麻娘家兩頭跑了
因為需要太麻家人的意見
所以都需要兩頭跑
不過這次回太麻娘家
拍了很多太麻家的寶貝唷
我們家的寶貝現在是三加ㄧ唷
寶貝的排列順序是
老大  太子老爺  主人太麻
老二 小愁公公  主人太麻的小妹 涵
老三 小悠婢女  主人太麻的弟弟 揚
老四 品萱小公主爸媽太麻跟太拔的寶貝
所以…
每次回家太子老爺都會跟小悠玩的很瘋…
可能是因為小悠是妹妹吧
不過太子老爺也知道…
小悠妹妹已經結紮了…
所以他都只會跟小悠玩追逐遊戲
小愁是都會在旁邊觀看…
因為小愁的個性比較安靜…
也比較不會跟小悠ㄧ樣狗來瘋
因小愁跟太子老爺有一起生活好幾個月
所以小愁對太子老爺是友善的
所以這次回太麻家太子老爺跟品萱小公主的照片真的很少
因為麻米多拍一些其他兩位寶貝的照片
想要知道我們家寶貝的照片的朋友們
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唷
 
就先記錄到這裡唷~~
因為這幾天都是嚴重睡眠不足
所以太麻我要去補眠了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