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米早上起床後

就把我放在房間裡面睡覺
說她今天要去看妹妹
不能帶我去
要我乖乖在家睡覺!!!
 
但是
麻米回來後
心情很不好
因為麻米說
她如果生小寶寶的話
我要去莉家阿姨家裏住宿3天
因為麻米之前開刀的時候
我沒有看到麻米
結果我就忘了要乖乖吃飼料…乖乖喝水
所以麻米已經跟莉家阿姨還有拔比說好了
等麻米生妹妹的時候
我要被送到莉家阿姨哪裡去住宿
因為哪裡有其他的朋友在哪裡
麻米怕我不吃不喝
希望我在哪裡3天會乖乖吃飯也會乖乖喝水
麻米說
他很捨不得我去莉家阿姨家
但是麻米沒有辦法照顧我
因為3天都不在家裡…
所以不得已要讓我去莉家阿姨家住宿3天~~~
 
其實麻米很疼愛我
因為麻米都快要生妹妹了
怕拔比不會照顧我…不知道我在什麼時候該吃什麼藥
所以麻米都先去買好所以我需要的東西
等他生完妹妹回到家
他還要照顧我…照顧妹妹
雖然有人會照顧麻米
 
麻米說
要分開3天
他還真的很捨不得
因為我們上次分開3天也是因為麻米住院
結果聽說麻米都沒有睡好
因為聽到我都不乖乖吃飼料不乖乖喝水
也不乖乖休息
所以他這次很怕情況又跟上次一樣
所以拜託了莉家阿姨
幫忙照顧我
 
因為莉家阿姨家裏有好多同伴
麻米希望我去哪裡住宿
會忘記麻米不在身邊的孤單!!!
雖然我也很愛去莉家阿姨家
但是我希望麻米能乖乖生妹妹
然後好好休息3天
我會乖乖在莉家阿姨家等麻米回來
而且到時候我就可以看到妹妹了
 
我會像愛麻米一樣
也會很愛很愛妹妹
因為麻米說過
我永遠都是她最寶貝的兒子
所以我這次會乖乖到莉家阿姨家跟麻米一起忍耐
沒有麻米在我身邊的日子
雖然只有短短3天
但是對我跟麻米來說
會像3年哪麼久~~
不過為了麻米好
所以我會忍耐的!!!
 
這是我對麻米的心聲
也是麻米對我心聲
 
我要去黏在我最愛的麻米身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萱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